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能打能抗《疯狂坦克》驾驶手册之”大碗”

来源:万达院线游戏 作者:万达院线游戏 时间:2018-09-27
大碗是初始的新手坦克之一,与同为新手坦克的老土不同,大碗的定位似乎在防御上。但是,这不代表大碗并没有任何的输出能力,究竟这款坦克有哪些优点,又要如何在战斗中使用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分析下。
疯狂坦克
疯狂坦克

大碗是初始的新手坦克之一,与同为新手坦克的老土不同,大碗的定位似乎在防御上。但是,这不代表大碗并没有任何的输出能力,究竟这款坦克有哪些优点,又要如何在战斗中使用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分析下。

大碗的生命值(950)在全部坦克中处在中下阶级,不算是肉牛但也不算太差,并且30的速度也是接近底线的程度。虽然在数值上并不突出,但是大碗有着一些很有意思的技能与伤害能力,作为新手坦克来说还是比较有趣的。

从投石车的外貌来看,大碗的攻击手段就能猜出一二了——发射各种石头伤害敌人。从技能造成的伤害来说,初级技能的310伤害不高不低,可以算中等阶段,能够在初期就造成不小的伤害。但是对于大腕来说,他的作用则是在给敌方造成不良状态上。

大碗的中级技能可以创造一个燃烧区域,位于其中的坦克都会受到伤害(每2秒10点),而高级技能则可以让坦克晕眩,无法进行任何行动。在每回合只能行动一次的对战中,晕眩一个回合可能就造成无法挽回的劣势,这让拥有高级技能的大碗额外有震慑力。除此之外,中级技能生成的燃烧地面,也可以逼迫对方进行位移,大碗可以说简直是战术杀手。
正是因为拥有着这些扰乱地方战术的技能,大碗在战场上的作用就不再是一味的打出伤害了。更多的是要对场面局势进行控制,如果对面有加血很准的对手,可以适当的使用晕眩对其限制,而中级技能可以用来打乱对方的站位,使对方设下的保护区域无效化。
以上就是《疯狂坦克》手游中大碗的介绍啦!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获取一手信息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