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知道《神雕侠侣2》手游中的这三件事,保你江湖不挨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6
​行走江湖,有备无患,才能驶得万年船。诸位莫慌,这里有一份独家武林指南奉上,助您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披荆斩棘,成为绝世大侠。

行走江湖,有备无患,才能驶得万年船。诸位莫慌,这里有一份独家武林指南奉上,助您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披荆斩棘,成为绝世大侠。

【三顾茅庐寻侠客】

三个小标题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世界中单枪匹马总是不够的,一帮好兄弟必不可少。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行走江湖的你将不再孤军奋战。冰清玉洁的小龙女,行侠仗义的洪七公,为武痴狂的欧阳锋,各有所长、性格迥异的侠客们等你来寻访。根据你的喜好与武功特点,邀请各位大侠和亲密好友组建自己的超级小队,队伍攻守均衡,虚实结合,搭配一字长蛇、二龙出水等阵型,同各路豪侠一起行侠仗义。

  各路豪侠来助阵

【天赋绝学定乾坤】

人在江湖飘,还要有一身真功夫,这样的话,事到临头才能心中有谱。所以武功绝学和战斗策略也必不可少。

天赋系统,取长补短,让自己更加特点鲜明,成长之路任你掌控,还有三套天赋随时转换,以应不时之需。除此之外门派功夫,独门秘籍,各类绝世武功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也应有尽有,杨过的黯然销魂掌,小龙女的玉女心经,黄药师的弹指神通,不同技能互相搭配,战胜强敌,逆转胜负尽在手中。

  杨龙合璧

【比武擂台试金石】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在江湖上闯出名号,而又能全身而退,就需要全面的掌握江湖人所使用的技术。

想要操练操练?参加武林宝鉴,磨炼自己的武功招式,了解各门派武学,全真七子、丐帮大会,各路武林豪杰等你来踢馆。

比武擂台竞技场,判断自己的实力,与你欣赏的对手一较高下,运筹帷幄回合战斗,尽享博弈乐趣。

  比武场切磋技艺

各位大侠们,准备好接受百般历练,成为一代宗师了吗?让我们相约《神雕侠侣2》手游,一起华山论剑,以武会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