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AirPower 再次跳票,你需要购入的无线充电器其实是这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5
发布会后一周,iPhone XS系列机型终于正式开始发货。

发布会后一周,iPhone XS系列机型终于正式开始发货。

没有“全球第一批 iPhone XS 从位于中国郑州的组装工厂出发开始源源不断分发到各界各地”的戏码,也没有苹果体验店人满为患黄牛扎堆的火爆场面,新一代iPhone发售首日完全没有iPhone X 的盛况。

其实吧,iPhone XS 系列遇冷一点都不意外。因为不久前那场宣扬新品的发布会着实乏善可陈,本来吃瓜群众们是望眼欲穿满怀期待,以为市值一举突破一万亿美元大关的苹果今年又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等来的却是看起来极尽平庸的升级。难怪发布会结束后不久,苹果股价应声下跌。

国外有科技媒体报道,称苹果在发布会前夕删除了关于无线充电装备 Air Power 的 PPT 内容,倘若 Air Power 真的如期亮相,这次的发布会或许就不会引起这么多吐槽。

事实上,苹果从 iPhone 8 后续的主要旗舰机型就都支持无线充电了,手机早已具有无线充电功能但官方无线充电板一再跳票真的叫人很无语。

虽说苹果不给力,但市场上靠谱的无线充电板着实不少,比如笔者在用的这款第三方无线充电板。

这款无线充电器的充电功率为 10W,支持对 iPhone 8 / 8P / X 进行无线充电,不仅如此,这款无线充电器也兼容所有支持QI协议的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尤其对于充电口、耳机接口二合一的手机来说,使用无线充电器充电时可以一边充电一边听歌,避免了一个插口不能两用的尴尬。

这款无线充电器有两款配色,圆形底座、轻薄便携,十分适合在办公桌摆放,需要充电时只需将手机放置在其上就行,简单省事,简直居家和办公室必备。有了无线充电设备,不仅省去了麻烦的数据线,尤其是苹果的数据线还特别容易坏。

怎么样,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入手这款极简风格的无线充电器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