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屠龙英雄》重回苍月岛 血战沙巴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5
《屠龙英雄》是一款传奇霸业兄弟H5网页游戏。五大游戏特色,让玛法之旅尽在指尖燃放,黄沙攻城等你来战!赶紧来战吧。带你重回玛法大陆,化身盖世英雄,掌控上古神力,挑战魔兽大军,感受血战沙巴克的豪情。

《屠龙英雄》是一款传奇霸业兄弟H5网页游戏。五大游戏特色,让玛法之旅尽在指尖燃放,黄沙攻城等你来战!赶紧来战吧。带你重回玛法大陆,化身盖世英雄,掌控上古神力,挑战魔兽大军,感受血战沙巴克的豪情。

  新手村

完美还原真实沙巴克

传霸兄弟《屠龙英雄》震撼上线,高度复刻经典热血战场,战宠一呼百应助你征战沙城,华丽技能让你体验畅爽激斗!游戏中你还能收获满地神装,尽享酣畅淋漓的收割快感,快来和兄弟一起热血攻城,奋战到底,重铸属于你们的热血霸业!一刀破晓,重铸霸业!

  血战沙巴克

三大职业制霸全服

在《屠龙英雄》中,玩家一共可以体验到三大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道士;战士的单体攻击极其强大,再加上强健的体魄,即使是朴实无华的普通剑法,在他们的手上也能发挥出巨大的力量。为了解决他们在群体攻击和远程上的短板,他们又精心创造出破冰斩、野蛮冲撞等战士技能。法师擅长群攻且攻击伤害大,因此在人数较多的情况下法师会发挥出他们巨大的力量。法师团在攻城战中是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道士能够治疗、施毒、隐身、增强自己和队友的状态,技能多样,近能单杀BOSS,退能辅助,虽然道士的攻击并不强大,道士的全方位发展造就了他们的强大。

  NPC

找回青春的回忆

《屠龙英雄》不仅拥有全地图PK、战宠自由召唤、转生神翼等创新开放式玩法,同时游戏中传承了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设定,铁三角组合出击、BOSS爆神装、万人攻城等经典玩法唤起玩家的青春回忆!

在《屠龙英雄》中,玩家可以依靠自己修炼的力量,和自己的同胞兄弟一同抵抗怪物,保卫比奇,勇闯天关,群战BOSS,百人同屏,激战爆装。永远的热血,不变的兄弟,重铸属于我们的热血霸业!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