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登陆日本《帕斯卡契约》亮相东京电玩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1
2018 年的日本东京国际游戏展(以下简称TGS)于北京时间9月21 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本土独立游戏,3A硬核动作手游《帕斯卡契约》首次在日本落地亮相!
2018 年的日本东京国际游戏展(以下简称TGS)于北京时间9月21 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本土独立游戏,3A硬核动作手游《帕斯卡契约》首次在日本落地亮相!

首次落地日本 引发关注
本次亮相TGS,《帕斯卡契约》带来了在之前ChinaJoy版本的基础上稍加优化的版本,游戏的操作做体验得以优化。

TGS是一个集游戏产品、游戏开发者和游戏硬件的综合舞台,《帕斯卡契约》这样中国本土的优质独立产品自然引起了玩家和同行的关注,展会期间,《帕斯卡契约》的展台一直人流攒动,甚至出现了排长队的现象。
3A硬核品质 暗黑主题
《帕斯卡契约》是一款暗黑题材的3D动作RPG硬核手游,还有西游位于上海的Tips-Works工作室独立研发。最大化利用了Unity 3D引擎技术,而给外加广泛猜测的UE4引。游戏展现出的是真正的次世代技术理念,为玩家带来接近主机游戏品质的视觉震撼,最大限度的尝试还原细腻连贯的操作手感。而自主原创的的背景音乐将会带来交响乐团级的听觉享受……

在操作设计上,《帕斯卡契约》选择的是双摇杆操作,并带有锁定操作,对普通玩家很友好,能够非常方便的体验游戏内容。同时游戏内拥有非常丰富的技能和连招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技能组合以及释放顺序获得不一样的连招效果。而每个英雄因为招式设计和战斗思路不同,又拥有完全不一样的连招体系。
研发逐步完善 优化升级
在研发过程中,《帕斯卡契约》研发团队也会不断地融合玩家反馈和建议,对游戏加以优化。目前,在已公开过的版本基础上,研发团队丰富了部分游戏内容,增加了一些游戏章节。而在操作有游戏体验上,《帕斯卡契约》一直舍得下血本加以调整。

目前,《帕斯卡契约》的游戏内容在逐步的完善中,研发团队也在对游戏版本做最后的攻坚,游戏测试资格—“博学币”也会逐步发放。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