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S首发拆解显示,电池容量对比iPhone X居然缩水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1
现在是早上10点整,不知道大家预定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已经到手了没有?

现在是早上10点整,不知道大家预定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已经到手了没有?我们超能网预定了两台都已经在录制开箱视频啦,稍后大家就能看到咯,看过开箱再决定买不买吧,毕竟一万块呢,而且Apple Store基本都能现货购买。目前iFixit还未发布新iPhone拆解视频,而国外另一个媒体FixjeiPhone就做了个首发拆解,虽然不是那么精致,但也足够看啦。里面布局其实与iPhone X大同小异,不过电池容量只有2658mAh,居然还缩水了。

拆解也是从屏幕一侧开始,由于防水密封胶的存在,拆解时候还是要对屏幕稍微加热一下,弱化防水胶的粘性,记得iPhone X系列的屏幕排线在右侧,千万别搞错扯断了。

拆开以后iPhone XS的内部结构一览无余,和iPhone X也是拆不多,超高技术含量的双层主板设计,让出来的位置都塞满了电池。

L形电池显示制造商为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参数为3.81V、10.13Whr,折算过来就是2658Whr,居然比去年iPhone X 2716mAh小那么一点点。

尽管电池容量小了,不过根据苹果官网参数显示,iPhone XS的续航时间依然要比iPhone X好多了,例如iPhone X通话时间、上网使用时间只有21、12小时,但iPhone XS增加到25、15小时。所以嘛,大家还是能够放心续航时间的,绝对不会说一天不到就没电了,除非你是长时间玩游戏这类超耗电应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