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XR大规模量产 将占国内新iPhone订单的一半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0
今年iPhone XR的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部,这个订单量将占到苹果整体新iPhone订单量的50%以上,而该机的强劲下单势头至少持续到2019年初。

今年iPhone XR的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部,这个订单量将占到苹果整体新iPhone订单量的50%以上,而该机的强劲下单势头至少持续到2019年初。

就像库克接受采访是说的那样,iPhone XS/XS Max吐槽售价贵的(1000多美元售价,算下来就是一天一美元这样),应该都没搞清一个问题,这是他们最旗舰的机型,搭载了诸多苹果创新的技术在里面,至于便宜iPhone他们也有,大家可以去自行选择,比如iPhone XR。

按照之前苹果给出的公告,iPhone XR这款手机将在10月19日才开始接受预订,这算是三款新机中最便宜的,售价是6499元起,虽然边框有点宽,但是该有的都有了,全面屏外形、FaceID、A12处理器、更好的续航,五彩斑斓的机身配色等等。

由于今年iPhone XS/XS Max售价太贵,这让原本还抱有一丝希望想买的用户都放弃了念头,转投iPhone XR,由此来看这款新机一定会更加抢手,而苹果自然也是深知这一点,毕竟它要扛起今年整个iPhone冲量的重担。

现在,从富士康代工厂内部传出的消息称,iPhone XR这款手机已经大规模开始量产了,之前备受诟病屏幕良品率问题,供应商LG和JDI都做了一定的改进,这也就加快相应的生产工作。

与此同时,产业链也给出消息称,今年iPhone XR的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部,这个订单量将占到苹果整体新iPhone订单量的50%以上,而该机的强劲下单势头至少持续到2019年初。目前,iPhone XS Max每月出货量大约在400万部至500万部左右,占整体新iPhone出货量的约20%。

业界分析人士对于iPhone XR也是非常看好,虽然它的起始售价是749美元,虽然略高于初预期预估的700美元,也高于中国智能手机厂商高端机型699美元的平均价格,但这些行业人士还是认为,iPhone XR将凭借其“双卡”功能而在中国市场保持竞争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