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兔成双《蜀门手游》嘉年华中秋礼登录即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9
中秋佳节月团圆,《蜀门手游》嘉年华狂欢不停歇!正逢中秋佳节,全新的萌宠仙灵与时装挂件加入,将蜀门世界点缀的更加闪亮!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中秋佳节月团圆,《蜀门手游》嘉年华狂欢不停歇!正逢中秋佳节,全新的萌宠仙灵与时装挂件加入,将蜀门世界点缀的更加闪亮!

玉兔是中秋不可缺少的“萌物”,也是今年《蜀门手游》中秋的主旋律。中秋限定仙灵“月兔精灵”以兔子为主形象,将嫦娥的衣饰与兔相结合。一双大眼与长长的耳朵,呆萌可爱。身着的襦裙将月兔精灵将玉兔拟人化,金黄的披帛与头饰烘托的仙气飘飘。

不同于仙灵的拟人化,《蜀门手游》全新的时装背饰蟾月兔则是原生形态的呆萌小兔子。一只萌萌的白兔趴在玉石上,仿佛快要掉下来,爪子紧紧抓住玉石的边缘,生动的情态显得楚楚可怜,让人心生喜爱。月兔下方的玉石流光溢彩,底部以桃花做饰,飘落片片花瓣,看起来更觉梦幻。

《蜀门手游》嘉年华狂欢中秋福利陆续上线,萌兔成双陪广大蜀友欢度佳节。更有全新玩法“仙果奇缘”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官网最新消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