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苹果发表会上没讲的iPhone XS、XR 小细节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苹果发表了全新的iPhone XS、XS Max 以及入门款的iPhone XR,目前对于新款iPhone,我们知道有屏幕上的差异(OLED、LCD)、尺寸上的差异(5.8″、6.1″、6.5″)以及3D Touch 的有无等等;但你知道除了这些,新版iPhone 还有哪些发表会上没讲的小细节吗?

苹果发表了全新的iPhone XS、XS Max 以及入门款的iPhone XR,目前对于新款iPhone,我们知道有屏幕上的差异(OLED、LCD)、尺寸上的差异(5.8″、6.1″、6.5″)以及3D Touch 的有无等等;但你知道除了这些,新版iPhone 还有哪些发表会上没讲的小细节吗?

变厚也变重了

iPhone XS 与前继机种iPhone X 的机身尺寸差不多,重量也仅增加无感的3 克。而iPhone XS Max 的重量比起过去的大屏幕机iPhone 8 Plus 还要多了6 克,达到208g 之谱,握在手上有种沉甸甸的感觉。

此外,iPhone XR 也拥有8.3mm 的厚度,成为iPhone 4 / 4S 以后最厚的iPhone。

虽然这样的尺寸与重量还是可以接受的,但也不是过去苹果一再强调的「更轻、更薄」。(这应该是好事,太薄说实话也不好拿)

多了天线、少了开孔

虽然iPhone XS / XS Max 的外型与iPhone X 一致,但有一个小细节差异被眼尖的媒体发现了。那就是XS / XS Max 的左下角多了”一条”天线,但也因为这个天线的存在,让左下角的开孔少了一个,变得左右不对称:

可看到iPhone XS左侧的麦克风开孔较少。

尽管外观有一点点不对称,但由于左下角的开孔是麦克风的位置,因此并不影响手机的喇叭播放。

处理器性能提升了,但幅度没往年那么夸张

每年iPhone 发表会,营销副总裁Phil Schiller都会在台上用夸张的语气形容下一代A 处理器的性能有多厉害,虽然这也的确是事实。

但今年A12 CPU 的性能提升”幅度”是往年最小的,仅提升了15%。

尽管如此,A12的性能就Geekbench跑分来看,还是打趴市面上旗舰机种。搭配在发表会上频频提及的Neural Network,iPhone XS/XS Max/XR效能还是无庸置疑地好。

iPhone XR 少了些什么

其实在发表会上大家应该也注意到了,iPhone XR仅搭载单镜头,少了iPhone XS搭载的「长焦镜」。尽管如此,iPhone XR还是可以透过机器学习,了解到图像的远近景及画面中的重点到底是什么,并运算出适合的人像光线模式。

但iPhone XR 的相机毕竟在硬体上就不及iPhone XS/XS Max,因此人像光线也少了「舞台灯光」、「舞台灯光黑白」两种效果。

除了相机差异,iPhone XR 也不支援3D Touch,而是改用 Heptic Touch 震动回馈来取代。

iPhone XR 的屏幕缺点

iPhone XR 虽然与iPhone X、XS、XS Max 一样采用「全屏幕+ 浏海」设计,但其实搭载的是LCD 屏幕;但也因为这样,iPhone XR 的边框会比其他机型还要来的更粗一些。比较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R 的屏幕解析度是1792*828,比iPhone X 与XS 系列都要低上不少。

这不代表iPhone XR 的屏幕很差,事实上,iPhone XR 同样拥有326ppi 的显示力,据苹果所说,是目前最先进的LCD 屏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