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公布iPhone Xs/Xs Max/XR电池容量 A12处理器速度主频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尽管苹果在发布会上并未公布三款新机的电池容量和内存配置,但随着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国行版本悉数拿到入网许可证

尽管苹果在发布会上并未公布三款新机的电池容量和内存配置,但随着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国行版本悉数拿到入网许可证,工信部也正式公布了这三款新机的证件照和包括电池容量,内存规格以及处理器主频速度等信息。

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苹果最新推出的这三款iPhone国行版本已经悉数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型号分别为A2104,A2100和A2108。其中,A2104和A2108均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所以将会是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而A2100则支持全网通和单卡功能,所以将是iPhone Xs的国行版本。

而在大家关心的电池容量方面,在工信部则在公布的相关规格参数中,首次曝光了三款新机的电池容量和内存容量。其中,型号为A2108的iPhone XR将会配备2942毫安时(最小值)电池,所以预计最大值应该在3000毫安时左右。

至于型号为A2100的iPhone Xs则是2658毫安时(最小值)电池,预计最大值差不多应该在2700-2750毫安时上下。而配有6.5寸显示屏的iPhone Xs Max则配有此次容量最大的3174毫安时(最小值)电池,预计最大值应该在3200-3250毫安时左右。

此外,如同此前跑分成绩所泄露的那样,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机将分别拥有4GB/4GB和3GB内存,至于搭载的A12处理器在工信部给出主频速度则为2.496GHz。

根据苹果官方的安排,iPhone Xs、iPhone Xs Max将于9月21日正式开卖,而配有LCD显示屏的iPhone XR则要等到10月19日15点01分预售,然后在10月26日正式上市。

价格方面,iPhone Xs的 64GB版本售价8699元;256GB 版为10099元;512GB则是11899元。而iPhone Xs Max 64GB版本售价9599元;256GB为10999元;至于顶配的512GB则高达12799元。此外,iPhone XR的64GB版本为6499元、128GB版本售价6999元,而256GB则达到了7899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