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李毅大帝PK被秀 仙峰《烈焰武尊》操作为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8
​李毅大帝,仙峰游戏《烈焰武尊》X区第一战士,一身蛮强圣传奇套装羡煞旁人,威名排行第一震慑玛法。打从代言《烈焰武尊》在X区打出名堂起,大帝稳坐沙城城主连续3个月之久,PK更是战无不胜。然而就在前几天X区合服了,大帝PK竟首场败绩。为何,大帝说——那个人的操作太秀了,不是简单的装备压制就能击败的!

李毅大帝,仙峰游戏《烈焰武尊》X区第一战士,一身蛮强圣传奇套装羡煞旁人,威名排行第一震慑玛法。打从代言《烈焰武尊》在X区打出名堂起,大帝稳坐沙城城主连续3个月之久,PK更是战无不胜。然而就在前几天X区合服了,大帝PK竟首场败绩。为何,大帝说——那个人的操作太秀了,不是简单的装备压制就能击败的!

游走于刀刃之上 微操PK强势归来
如果说PK只是简单的装备互拼那就显得毫无乐趣。《烈焰武尊》采用端游引擎,打造了一套顶尖动作游戏操作系统。虚拟摇杆和按键看似简单,但每一个角度的细微摇动、每一个技能的释放顺序,都将带来不同的操作效果。技术好的玩家即使没有装备优势,也能发挥职业优势,通过天秀的操作玩弄对手于股掌之间!

九州震荡风雷激 殿堂级音画震撼神经
战斗爽不爽,除了要有操作的快感,更要配以热血的音乐和激情的画面。《烈焰武尊》力邀国内知名乐团打造殿堂级BGM,真实兵器物理碰撞,带来最还原的打击音效,畅快打击感媲美3A大作。六大英雄合击,半屏华丽特效,置身其中宛如亲临血影刀光的玛法战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