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开启,新增女生复活机制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时间:2018-09-17
盛夏酣战热未退,金秋盛典接踵来!由七度空间冠名赞助的WUCG2018赛季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校园预选赛和线上循环积分赛为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电竞魅力!从9月17日开始,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正式开放报名!是否在为预选赛无法Carry全场而烦恼?是否在为积分赛无法出线为校争光而懊悔?这一次,让WUCG全国线上公开赛圆你的电竞梦!

盛夏酣战热未退,金秋盛典接踵来!由七度空间冠名赞助的WUCG2018赛季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校园预选赛和线上循环积分赛为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电竞魅力!从9月17日开始,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正式开放报名!是否在为预选赛无法Carry全场而烦恼?是否在为积分赛无法出线为校争光而懊悔?这一次,让WUCG全国线上公开赛圆你的电竞梦! 

6e820101b63d32177dfc03c7cae7ce30.jpg

比赛时间

9月17日起接受报名,10月17日正式开战,11月5日起见证8强到冠军的诞生!

比赛项目

《英雄联盟》、《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炉石传说

参赛资格

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除晋级区域赛队伍外,全国其他高校队伍均可报名参加全国线上公开赛。此前失利的你,这一次千万别错过!WUCG再次为你们打造Carry全场的舞台!

报名方式

1、登陆WUCG官网报名 www.chinaesport.com

2、关注WUCG微信公众号报名

比赛规则

全国线上公开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最终四强将进入中国区线上复赛,与区域赛获胜队伍共同争夺最终的全球总决赛名额!WUCG今年联手七度空间特设女子战队复活机制!在全国线上公开赛期间《英雄联盟》、《QQ飞车手游》和《炉石传说》的纯女子队伍(选手),在全国线上公开赛16强前战败后,均可额外获得一次争夺16强名额的机会。

57be440396e49a5bf10fdcff47e54338.jpg

本次WUCG全国线上公开赛面对所有高校在校生,是今年范围最大的一次线上海选,也是各路高校精英晋级WUCG全球总决赛的最大考验。少年少女,正值芳华,心怀梦想,放胆去追!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等你来战!

关于WUCG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前身为2016年创办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WUCG由电竞明星2009和若风合伙创办,赛事秉承为大学生实现电竞梦想的理念,坚持高校赛事精品化的原则,积极打造全球高校电竞标杆赛事。WUCG2018赛季由七度空间冠名赞助,设立电子竞技赛事,校园音乐电竞打CALL SHOW,宅舞邀请大赛三大矩阵,通过聚集电竞+音乐+动漫打造泛娱乐文化集群,把WUCG建设成为年轻人真正的电竞游乐盛会。

WUCG 独家战略商务伙伴 广州易简网络娱乐有限公司     

广州易简网络娱乐有限公司属于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易简广告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注于开拓年轻受众市场,集IP的孵化投资、品牌招商、运营增值、内容实效营销于一体的立体营销机构。通过不断的模式创新以及资源整合,在年轻化IP产业链范围内进行资源和渠道战略布局,致力为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年轻化营销服务。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七度空间

首席战略娱乐媒体:billboard china

二次元合作伙伴:萤火虫

独家声音互动平台:荔枝FM

赛事专用合作伙伴:来电科技、圣剑网络、雷蛇灵刃笔记本、阿卡丁电竞椅、西伯利亚耳机、迪摩键鼠

国内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平台、熊猫直播、爱奇艺游戏直播、微信电竞、龙珠直播、全民直播、触手直播、迅雷直播、花椒、东方头条、火猫直播平台、嗨体育、大神互动、CCTV微视、Up直播、战旗直播、狮吼直播、百家号、中国体育直播、西瓜视频、小米直播、快手直播、六间房直播、搜狐千帆直播、搜狐视频游戏频道

海外直播平台:Uplive

更多精彩敬请访问

WUCG官网:www.chinaesport.com

公众号:WUCG

微博:WUCG联赛

优酷:http://i.youku.com/ucg2016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