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华为实力大将:最强拍照+渐变机身+4000mAh,比iPhoneXR便宜1511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7
果的手机一年比一年贵,今年最低的iPhone XR都要6499元起,这已经相当于好多国产旗舰手机的顶配版本了,比如小米mix2s,vivoNEX,魅族16系列,华为P20系列等等,而iPhone XS Max更是达到了12799元最高价。

苹果的手机一年比一年贵,今年最低的iPhone XR都要6499元起,这已经相当于好多国产旗舰手机的顶配版本了,比如小米mix2s,vivoNEX,魅族16系列,华为P20系列等等,而iPhone XS Max更是达到了12799元最高价。虽然今年的苹果终于加入了双卡功能,但从整体来看的话,还是少了一点创新,让很多网友都望而止步,如今的黄牛党也是越来越少了,不少国产厂商已经毫无畏惧苹果了,尤其是华为。

现在的华为在手机市场已经稳稳的站住了脚跟,特别是高端旗舰系列,华为的影响力要比其他国产厂商更强大,今年初,华为发布了包括P20、P20 Pro、Mate RS 保时捷设计等多款产品。其中P20 Pro首次采用了三颗徕卡镜头,在拍照方面有一个很大进步,目前在Dox中相机总评分为109,其中拍照单项目得分高达114分,这样的成绩当下是无敌的,即便是刚刚发布不久的iPhone XS Max,相信也是很难超过这个分数的。

而除了有最强的拍照水平,华为P20pro颜值也是挺高的,正面是6.1英寸的的三星OLED小刘海全面屏,搭载前置指纹识别,背面是极光渐变色玻璃后盖,有多种配色可选。性能上,该机搭载去年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70,更新GPU Turbo技术后,性能得到满血释放,游戏性能大幅度提升。续航上,该机内置4000毫安大电池,支持22.5超级快充。其他方面:支持IP67等防水防尘,NFC功能,红外遥控。

最后在价格方面,华为P20pro上市初售价4988元起,从下半年以来许多旗舰手机额降价,自家麒麟980发布后,这款手机便直降500,目前为4488元起。整体来看,作为目前P系列的顶级旗舰,也可以说是华为的最强旗舰,比起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还是有较大的优势,更比如耐看的外观,更强的拍照水平,更好的续航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优势,比目前最便宜的iPhone XR都便宜了1511元了。虽然麒麟970不如A12,但整体体验真的不差。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