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新月帐篷来袭!

来源:gc 作者:gc 时间:2018-09-14
经过酷热的八月,相信很多朋友对金秋九月充满了期待,毕竟九、十相连的两个月里,有不少假期可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经过酷热的八月,相信很多朋友对金秋九月充满了期待,毕竟九、十相连的两个月里,有不少假期可过。为了回应大家对金秋假日的渴望,《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特别为玩家们准备了一批假日专属建筑。今天,就让我们先来目睹新月帐篷的魅力。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马戏团或嘉年华活动中,见识过庆典用的大型帐篷。这些帐篷比坚硬的砖石类建筑,更能勾起人们一探究竟的好奇心。而《模拟城市:我是市场》所推出的新月帐篷,便是一座典型的庆典帐篷。

在造型上,新月帐篷通过支撑物勾勒出了犹如花托的顶棚。透过帐篷掀起的布帘,则可以看到建筑内部铺有鲜艳的地毯,安置有供游客休憩的软垫和靠枕。加之建筑内部还摆放了一张张圆桌,由此不难猜出,此地非常适合举办家庭宴会。用这座建筑来庆贺金秋假日的到来,再合适不过了。

这里特别一提,新月帐篷为公园类建筑,可以为其周边的居民楼带来大量人口加成,让玩家的城市变得更加欣欣向荣。未来,《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还有更多精美建筑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