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眼见不一定为实《姬魔恋战纪》具有破坏感的料理

来源:游戏厂商 作者:上海义乐 时间:2018-09-14
于是艾斯去找刘璋,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法正发明了一道新的菜系,法正发明的是一道鲜红粘稠的,艾斯等人称其为血池地狱,而关于这个还有一段恐怖的故事。

一天,议事厅内,法正的样子有点反常,无论艾斯走到哪,似乎都触到了法正的眉头!

法正:【主人,你挡路了,让一下方便我拖地好吗?】

【麻烦换一个坐姿,我拿不到扫除工具了。】

【不可以打喷嚏………】

这有点过分了吧,艾斯想自己好像什么也没干呀,难道法正的反常和刘璋有关?

于是艾斯去找刘璋,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法正发明了一道新的菜系,法正发明的是一道鲜红粘稠的,艾斯等人称其为血池地狱,而关于这个还有一段恐怖的故事。

从前有一位牲畜因为忙于工作而渐渐与家人疏远,一天她回到家里,妻子对他说饭已经好了,于是端上来一锅汤,而这锅料理散发着充满破坏感的刺激味道,锅里的红色泡沫像是岩浆一样!那是,血池地狱!从此,再也没有任何人见过这家人。

为了使法正不会因为我们的抗拒而感到打击,所以刘璋将艾斯推了出去,“仆人说想来吃你的料理。”为了不让法正失望,艾斯鼓起勇气舀了一口料理,粘稠的赤红色液体散发着刺鼻的辣味,额这是地狱的岩浆吧,勺子下一秒就要融化的那种。

最后的最后,这道料理其实是用番茄和树莓熬制的,并且加了点胡椒粉,所以才会看上去很红,并且闻着还有点呛鼻的味道,不过口感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