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XS/XS Max无线充电提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3
苹果iPhone X和iPhone 8是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最初支持5W无线充电,后来iOS更新提高到了7.5W。

苹果iPhone X和iPhone 8是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最初支持5W无线充电,后来iOS更新提高到了7.5W。苹果表示iPhone XS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功率。


早些时候有爆料称,今年的iPhone将提升至10W无线充电支持,与iPhone 8和iPhone X的7.5W相比,虽然提升不大,但毕竟是好事,目前许多Android手机无线充电功率都在10W以上。
在苹果给出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新闻稿中,苹果称新的“最耐用的黑色玻璃”设计可实现更快的无线充电:
"正面和背面玻璃采用了智能手机中最耐用的玻璃,具有更好的抗划伤性,背面玻璃还可实现更快的无线充电。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达到IP68的防水水平,可在2米深的水中坚持30分钟,可防咖啡,茶和苏打水。"
遗憾的是,苹果并未深入介绍iPhone XS无线充电的速度,很可能会增加到传言中的10W,但目前还无法证实。另外,苹果在iPhone XR的新闻稿中只是表示该机支持无线充电,但没有称“更快的”无线充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