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奇《卧龙吟》游戏助手日常减负,内务征战两不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2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今宵一场醉!大丈夫,不拘于小节,亦不被琐事牵绊。《卧龙吟》游戏助手为主公解决日常活动,使得主公在征战之余可以享受三国闲情。
卧龙吟
卧龙吟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今宵一场醉!大丈夫,不拘于小节,亦不被琐事牵绊。《卧龙吟》游戏助手为主公解决日常活动,使得主公在征战之余可以享受三国闲情。

游戏助手帮主公完成三个不同方面的任务,除了游戏日常,还可以根据主公自身设置酒馆会谈和城池争夺的需求。比如在酒馆会谈中,可以在会谈设置中选择需要会谈的武将以及神仙,并且可以自己安排分配属性武将的顺序和是否自动购买会谈次数。主公自身不必参与,只需设置好,游戏助手便可自动执行。

辅政大臣外出游历,主公若是一时不习惯,可在游戏助手的日志中看到执行的过程和结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重改设定或是自己亲自完成。作为主公的你,自然在所掌管的城池里用有最高的执行权和命令权,游戏助手为主公而存在,用者为你减负,不用者亦可亲力亲为,勤政爱民。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