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击666!《爱情公寓》黑暗料理界惊现五仁月饼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2
重温经典国产神剧,唤回集体青春记忆!《爱情公寓》官方同名手游正在火热公测中~在等待爱5回归的同时,迫不及待的爱粉们不妨来到手游中,提前与原班人马重聚,延续羁绊~游戏官网:http://ai.9you.com/
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

重温经典国产神剧,唤回集体青春记忆!《爱情公寓》官方同名手游正在火热公测中~在等待爱5回归的同时,迫不及待的爱粉们不妨来到手游中,提前与原班人马重聚,延续羁绊~游戏官网:http://ai.9you.com/

【电视剧正版授权 重温青春回忆】

由电视剧正版授权的《爱情公寓》官方同名手游主打的是.io休闲轻竞技玩法,正在火热公测中!手游不但将电视剧中特有的搞笑氛围与竞技元素想融合,还根据每个角色的人设特点设计了其专属武器和独门绝学,在还原IP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趣味性!目前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体验到三种各具特色的轻竞技模式:3V3V3组队赛、单人生存模式和道具大乱斗。

【中秋前夕!五仁月饼提前报道】

游戏内每周都会为玩家带来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正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热闹的中秋主题活动提前上演啦~通过收集道具【月饼皮】和【五仁】就可以兑换中秋限定时装玉兔·稚兔童心、技能碎片礼包、角色解锁券等多重奖励!(五仁及月饼皮仅在组队模式中掉落)不愧是向来走无厘头搞笑路线的爱情公寓,连游戏的活动道具都要玩梗~黑暗料理界元老——五仁月饼,大家了解一下?


【首款中秋限定!玉兔造型可爱十足】

游戏内丰富的外观系统向来都脑洞大开!大家是不是已经被首款中秋限定外观【玉兔·稚兔童心】萌化啦?角色穿戴后,不但头顶一只萌萌的玉兔,还有垂耳兔的帽子造型,可爱十足~在之后的活动中,还会有多款中秋限定外观惊喜亮相,敬请期待!

除此之外,更有【粉粉熊】、【女剑士】、【小叮当T恤】等众多外观加入限时折扣豪华套餐,不容错过!

即刻入住《爱情公寓》官方手游,与原班人马一起重温青春回忆~或许还有机会发现爱5的神秘彩蛋~

关于《爱情公寓》官方同名手游:

《爱情公寓》官方同名手游是爱情公寓IP正版授权的.io休闲竞技手游,游戏还原了电视剧经典的人物、服饰、台词和场景,可开黑匹配3v3v3,可单人吃鸡大逃杀,还有道具大乱斗玩法等你体验!个性装扮、T台秀、娃娃机等休闲玩法也不容错过~快来吧,看我如何用“弹一闪”怼死“贱人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