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三国杀承包杭州地铁站!?网友:好豪气的操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0
2018年9月1日,浙江杭州地铁站西湖文化广场站内不同于以往普通的样貌,而是变得古风盎然起来,磅礴大气的字体、鲜艳流动的色彩、油画般的质感、灵动飘逸的人物画都令匆匆忙忙的路人缓下脚步,驻足围观拍照,更是有神秘“貂蝉”出没,采访过往路人。

2018年9月1日,浙江杭州地铁站西湖文化广场站内不同于以往普通的样貌,而是变得古风盎然起来,磅礴大气的字体、鲜艳流动的色彩、油画般的质感、灵动飘逸的人物画都令匆匆忙忙的路人缓下脚步,驻足围观拍照,更是有神秘“貂蝉”出没,采访过往路人。

原来,这是经典游戏大作《三国杀online》全新版本——《新三国杀》宣传,包下了整个地铁站,并且进行了路人街采。

站内的布置华丽美观,强烈的色彩交汇融合,明暗分明,神态各异的武将们相隔两侧,气势如虹,似守护着中央的神秘大门。牌匾下的璀璨光芒,暗示着神秘大门后暗藏玄机,让人过目不忘,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模仿游戏开启皮肤包“叩门”的一个过程,大门应声而开,精美皮肤浮现眼前。

貂蝉惊现地铁 唤起青春回忆

当天站内出现多位古装美女,特殊的装饰令人一眼认出这都是《三国杀》里的黄月英、貂蝉、孙尚香、小乔等名人,引起许多路人纷纷上前要求合影留念。还有热情的黑人粉丝上前与其合照,成地铁中一道靓丽风景。

一旁的美女主播与路人相谈甚欢,一同回想起关于《三国杀》的美好回忆,还分享出不少大家玩游戏身份场时的趣事……唤起大家对于“三国杀”的无数青春美好回忆,看来《三国杀》确实深入人心。

从采访的视频中可以发现,大家都来自于各行各业,都怀着同样的好奇接受了采访。问其“觉得自己是哪个武将”时,背着书包腼腆的帅气小哥表示称其自己比较像个吕蒙说话较少,另两个年轻的同学则很大胆地表示诸葛亮跟周瑜跟自己像,都很厉害,现场还出现了真名叫张飞的男生,惹来一片关注。

询问“玩三国杀有哪些趣事”时,戴着渔夫帽的男生表示在大学的COSPLAY大赛中夺得第一,说完还羞涩地看了一下旁边的女朋友。辫子女生分享自己当萌新时不懂规矩,把队友坑坏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问到“想象一下新三国杀有哪些功能”的时候,大家都脑洞大开,分别说出了AR游戏、屏幕变色、打团推塔、情侣对玩等构想,让人哭笑不得。

采访结束后,这段视频也在网上引发了热议,让许多网友想起了自己玩《三国杀》又爱又恨的快乐时光。有网友表示,自己以前最喜欢玩的武将就是奉孝,就算被界限马超克到不行,台词很催泪,但还是喜欢奉孝。还有网友表示,当年都说刘备荀彧组合无节操刷牌,其实神吕布加贾诩更牛逼,天王老子也保不住级别,每次看他们同台都很想笑。

这些点点滴滴,都代表着《三国杀》在玩家们心中的地位,这一场青春回忆杀,相信引起不少人的共鸣。

回顾《三国杀》发展历程,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承载着玩家的整个青春。今年恰逢“三国杀”十周年庆典,即将推出从未玩过的全新版本《新三国杀》,以全新的样貌出现,将继续陪伴玩家们征战殺场,始终如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