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机版单刷骑士团 蜂窝云手机离线多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7
《魔力宝贝手机版》作为正统魔力宝贝手游化的作品,原版团队人马,经典人物重现,复刻任务剧情,海量原版宠物,都成为吸引玩家的一个个亮点。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手机版》作为正统魔力宝贝手游化的作品,原版团队人马,经典人物重现,复刻任务剧情,海量原版宠物,都成为吸引玩家的一个个亮点。

不过目前不少玩家已经进入了游戏的中后期水平,除了冲70级的一批玩家,也有不少玩家达到了75+级的水平,在副本和任务以及各种活动上都会更加轻松一些。

骑士团任务作为一个“全等级都适合”的玩法,收益高,但是费时,同时需要组队完成。但是对于卡等级的玩家,没卡时的玩家,有空有不想挂机的玩家都是很好的选择。

当然,骑士团任务其实十分简单,只需要队长接取任务,其他四人躺着挂机就可以实现,但是在清怪效率上似乎就会略差一些,负担和繁杂的操作都落在队长肩头,没人愿意当队长。

不过,蜂窝云手机下,轻松实现五开组队,云技术实现云设备无限开启,内置蜂窝辅助脚本,从头到脚无需人工额外操作。除此之外,游戏云端无限开启运行,却不占用本地资源,更无需额外的流量电量。

从D级骑士团到S级骑士团都可以轻松完成,获得经验最大化,不论是大号带小号,还是一起冲级,效率远超其他手段。

不论安卓蜂窝云还是iOS爱蜂窝,云技术实现了远程操控设备玩手游,设备多开,辅助整合,新人小白也能简单上手。

安卓蜂窝云与苹果爱蜂窝双端通用,专享专号,安全性上大大提高,实用更是突飞猛进。带来轻松便捷的手游休闲体验,更有网页版黑科技可以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