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明Online:起源》9.12精英测试 新版本即将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7
​2K官方授权策略手游《文明Online:起源》一经公布便引发了大批文明粉丝和策略迷的强烈关注,限量精英首测现已圆满结束,但对于不少错过首测的玩家来说距离公测大解放的日子仍然是望眼欲穿,现在,你们的机会来啦!

2K官方授权策略手游《文明Online:起源》一经公布便引发了大批文明粉丝和策略迷的强烈关注,限量精英首测现已圆满结束,但对于不少错过首测的玩家来说距离公测大解放的日子仍然是望眼欲穿,现在,你们的机会来啦!《文明Online:起源》将在9月12日进行安卓限量精英删档测试,届时玩家将体验到全面革新的联盟系统,同时游戏加入“文明百科”,助你发现文明世界的更多精彩!

图1.jpg

联盟系统全面升级 新增每日奖励机制

在《文明Online:起源》里,加入联盟无疑是每个玩家的必经之路,然而加入联盟的意义何在,很多萌新想必是摸不透的。为了让每个找到组织并为联盟做出贡献的盟友们获得更多回报,新版本中的联盟系统特别增设了“每日奖励”功能,系统会根据联盟捐献奇迹与占领首府的情况,每日结算发放金币、卡片、钻石等丰厚奖励,由盟主进行分配,让每个玩家都能获得福利以及归属感。

文明的世界不只有战斗,还有情谊的交流。在全新版本的《文明Online:起源》里,玩家会惊奇的发现联盟界面有了大幅优化,就连原本毫不起眼的聊天界面也焕然一新,让玩家尽情享受战斗与交互的快乐。

图2.jpg

文明百科全书 萌新迅速get游戏要点

文明是一款怎样的游戏?整日建造建筑、金钱购买土地、统一周边文明……相信不少萌新进入游戏以后玩着玩着就成了“佛系文明”,游戏最核心的内容完全没有体验过。现在,令玩家们期待的“文明百科”套餐现已加入《文明Online:起源》当中,对于想要一探究竟的萌新来说实在是文明探索之路的必备佳品,玩家点击屏幕右上角问号即可了解游戏中各种系统的玩法,包括各种特色文明特有的建筑、特产等一目了然,绝对能让萌新们迅速上道!

图3.jpg

9月12日《文明Online:起源》安卓限量精英删档测试即将上线,多重革新内容劲爆登场,现在通过TapTap预约游戏,就有机会获取测试资格哟!赶快来预约吧!

图4.jpg

游戏介绍:

《文明Online:起源》是一款由2K官方授权的经典4X策略手游(4X:探索、扩张、经营、征服)。游戏增强了多人在线模式下的游戏乐趣,带来具有深度策略与战争代入感的SLG游戏体验。

游戏拥有华夏、波斯、埃及、希腊4大文明可供选择,玩家将作为领袖,亲历小部落逐渐发展成为庞大帝国的完整过程,甚至是改写或统一整个欧亚版图!而在这过程中,玩家将会体验到真实的帝国管理、外交、通商、战争,包括与其他文明、帝国之间的尔虞我诈,通过英明的经营策略、波澜壮阔的战争,从而建立起一个名垂青史的伟大文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