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挂机西游》Q萌大唐 闭眼升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6
​《挂机西游》已经正式上线,面对每天劳神费力的各种手游,已经精疲力尽的你还在等什么?这里不用每天面对无止境的任务、日常!不用劳神费力的去手动打怪!解放双手,快乐升级,重温经典,轻松游戏!
挂机西游
挂机西游

《挂机西游》已经正式上线,面对每天劳神费力的各种手游,已经精疲力尽的你还在等什么?这里不用每天面对无止境的任务、日常!不用劳神费力的去手动打怪!解放双手,快乐升级,重温经典,轻松游戏!

 梦回大唐

大唐盛世,繁华的长安都城,长安的大街上人流不息,一片歌舞生平的景象。这里就是盛世大唐,这里就是梦起西游的地方。不小心被月光宝盒吸入时光隧道中的你被传送到了这里,你的心中一片茫然。你发现身上一件东西都没有,眼前的一切又是如此陌生。你细想了一会,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寻找回去的路。寻寻觅觅,终于在开封府找到了方向,一位好心人告诉你,回去的路异常惊险,看来得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下去,不学点本领是不行的。各大门派都在广收门徒,对你来说正是一个好机会!

  Q萌西游

挂机西游中采用了实时地图,画面清新,技能绚丽,游戏特色经典丰富。升级,技能,任务,PK,交易,聊天,组队,住宅系统,结婚系统,国家帮派城战系统等、每天前20个师门任务高额经验奖励,还配上大量铜币,绝对是每日必做的第一个任务。引人入胜的主线,支线任务,多姿多彩的活动任务,还有诙谐幽默的旁白,自动打怪,挂机,快速任务等特色更让玩家轻松地体验到极速升级的快感,带给玩家丰富的感受。

60多种宠物,120多个技能让你打造专属召唤兽;抓鬼、封妖、杀星、帮派强盗等等组队玩法,门派闯关、首席竞赛等各种定时活动,极大提升游戏的社交性与互动性;游戏里大部分的道具都可以相互流通,由玩家之间决定市场经济,高级的装备、宠物则可以通过拍卖,换取元宝。

  人族门派

在60级之后,则主要靠自己打造获得极品装备。装备包括基础属性、特技、特效、附加属性、宝石镶嵌。每隔10级可更换更高级的装备。装备系统追求点鲜明,也是升级必定参与的玩法系统。涉及角色修炼、伙伴修炼与宠物修炼,一共8种修炼。需要消耗大量的铜币,同时带来的收益也是非常明显。提升攻击、防御或封印的命中能力。

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挂机西游》!轻松娱乐,开心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