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塔防》助力开学季,高阶卷轴助你神器进阶!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5
听说你们又要开学了?为了给广大学子们送上一点慰藉,《梦塔防S》即将推出全新版本,同时献上了一系列游戏内的劲爆活动。

听说你们又要开学了?为了给广大学子们送上一点慰藉,《梦塔防S》即将推出全新版本,同时献上了一系列游戏内的劲爆活动。在线即领,全新玩法,活动地图,介是你从没体验过的全新版本,顺手还能免费领取高阶卷轴!少侠,别神伤了,快来给你的新学期加上一点新意吧!

在线送高阶

高阶无极卷轴免费送,在活动期间,少侠们每天在游戏中在线满一定时长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道具,无论是要培养武将或是宠物,这些奖励全是必需品哟,集齐10个碎片即可合成1个高阶无极卷轴,助力神器进阶。

全新封炎OMG

封炎大战OMG模式全新改版升级,武将5级随机技能加入OMG模式,另外新增多种11级技能加入随机。全新OMG模式简介:武将升至5级和11级时技能均可从4个技能中选择(2个自身技能+2个随机其他武将技能),拓宽技能组合多样性,塑造封炎大战无限可能!

花好月圆 中秋有礼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马上来临,《梦塔防S》也为各位少侠丰厚的中秋礼品,只要少侠们在端午3天假期的晚上完成一局活动地图必定掉落中秋团圆礼包哦!

新学期,新版本,配合食用,学习不再枯燥无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