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门小说改编《新大主宰》游戏视频分享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03
《新大主宰》是由起点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正版授权,根据其正在连载玄幻小说《大主宰》改编手游。

《新大主宰》是由起点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正版授权,根据其正在连载玄幻小说《大主宰》改编手游。游戏中完美还原牧尘、洛璃、九幽等上百位小说原著角色,原画团队从人物造型、性格、表情等多个角度出发,极致入微,只为还原一个真正的异界大陆世界。从大战柳惊山、与姬玄的宿命对决、越阶挑战幽冥皇子,主角牧尘数次突破新生,逆袭强敌!游戏中,玩家将步随牧尘的脚步,主宰自己的强者之路。


【游戏特色】
1.充值比例1:200,首冲三倍!
2.上线送vip6,8888元宝,100万铜币
3.每日签到,海量元宝、体力送不停
4.首充大礼获得橙装、红色神将!
5.七日登录上线即送红色神将!
6.游戏关卡、世界BOSS奖励翻倍
7.成长计划,累计总共可领取百万元宝!
【充值活动】
返利仅限单日累计充值,每日24点清零,第二天重新计算累计:
单日累计充值50-499元,返利15%
单日累计充值500-999元,返利30%
单日累计充值1000-2999元,返利50%
单日累计充值3000-4999元,返利80%
单日累计充值5000-9999元,返利100%
单日累计充值10000元以上,返利150%
1、当日累积充值达到额度即可返利!只限一日累积,不能多日累积。
2、达到充值返利条件的玩家请联系客服,登记领取奖励。
3、游戏内不送任何装备和道具!
PS:充值返利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玩家邮件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