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游离线刷声望挂采集 蜂窝游戏iOS辅助离线托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31
《魔力宝贝》手游中,声望系统是一个在手游上加强改版的玩法,曾经的端游只有称号模式,而在手游中则是多出了各个村落和阵营的声望系统。声望系统带来的好处不少,像是可以买到更多材料,或者一些道具,甚至对通关升级也会有一定的印象。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手游中,声望系统是一个在手游上加强改版的玩法,曾经的端游只有称号模式,而在手游中则是多出了各个村落和阵营的声望系统。声望系统带来的好处不少,像是可以买到更多材料,或者一些道具,甚至对通关升级也会有一定的印象。

不过众多玩家在挂声望这件事情上可以说近乎崩溃,甚至还有许多人因此放弃了游戏,不仅是因为声望提升的难度大,更是因为需要花费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大部分玩家却很难这样花费大量时间,除非是备用手机或者专门的游戏设备。

不过现在开始,在《魔力宝贝》手游中,蜂窝游戏为iOS玩家提供离线云托管,打造海量智能多开设备,不论是多账号上线,还是单账号离线托管,都可以通过内置辅助托管持续运行。简单多开,辅助整合,新人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对于《魔力宝贝》手游漫长的刷声望过程,蜂窝游戏后台离线挂起配合辅助自动运行,就能轻松完成各个村落的声望的养成,不占用前端设备,不干扰本地其他程序运行,更无需多余流量电量。

同时,就算离线运行,玩家也可以实时监控到游戏内的一举一动,是否完成,是否需要开启下个辅助功能。不论是常规的主线日常、声望、采集伐木、骑士团任务,都能帮你有条不紊的完成。

蜂窝游戏双端通用,专号专享转设备,账号安全大大提高,配合云端技术与辅助功能,带来轻松便捷的手游休闲体验,更有网页版黑科技感受黑科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