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境传说RO手游「露天商店」上线,重现南门摆摊繁荣景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30
说起摆摊,每一个人玩过《仙境传说RO》的人都会有无数回忆。那时候我们有大把的时间,为了起一个吸引人的标题,为了自己的宝贝能卖个好价钱,甚至与"黑商"斗智斗勇!

说起摆摊,每一个人玩过《仙境传说RO》的人都会有无数回忆。那时候我们有大把的时间,为了起一个吸引人的标题,为了自己的宝贝能卖个好价钱,甚至与"黑商"斗智斗勇!如今在《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中,露天商店功能也正式上线了。冒险中们纷纷来到了普隆德拉,南门,有的立起了自己的招牌,有的开启逛街买买买模式,真是一片繁荣景象呢!

摆摊前须知
只有商人系职业可以学习露天商店技能后,在普隆德拉或南门使用【露天商店】后可进行摆摊,技能1级时可上架9个商品,每升1级增添1个可上架商品上限。不论你在哪一条世界线摆摊,其他世界线均有概率出现你的摊位的投影,供该线的冒险者浏览或购买。
如何进行摆摊?
冒险者可通过摆摊上架交易所公示期/非公示期的物品,
交易所非公示期的物品允许原价或降价出售,最低下调至原价的50%;
交易所公示期的物品允许降价或涨价出售,最高上调至原价的200%,最低下调至原价的50%。
通过摆摊出售的公示期物品也将同步出现在交易所中,每件/组商品公示期独立。附魔的装备和头饰不可上架摆摊。卖家需支付上架费和税费,与交易所一致。

我要买买买!
购买摆摊内物品需消耗摆摊售价的75%的Zeny,其余25%部分用4倍打赏积分抵扣。
即假设购买摆摊售价100,000 Zeny的道具,需要支付75,000 Zeny和100,000 打赏积分。
抢购公示期的摆摊物品时会冻结打赏积分,直至抢购成功/失败时扣除/解冻,通过摆摊购买的物品不可赠送。
 

不管是以50%的折扣抢到了心仪的物品,还是自己的店铺得到了来往的冒险者的关注,摆摊功能无疑成为冒险者们闲暇时最爱的去处。如今南门的繁荣景象,可以说真正还原了十几年前的南门盛世!
 

关于《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由心动网络出品的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这是一款基于端游《仙境传说RO》研发的手游,完美还原了正统MMORPG中的设置,同时也剔除了手游中很多过于功利且不适合MMORPG的设计。
EP4.0「梦想天空」现已上线,梦想启程,向着天空之城出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