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傲世群英传》公测倒计时一天!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28
漫长的等待终于要结束了,《傲世群英传》在千呼万唤中将于明日迎来公测!秋风起,战鼓擂,动人心魄的英雄史诗即将唱响。

漫长的等待终于要结束了,《傲世群英传》在千呼万唤中将于明日迎来公测!秋风起,战鼓擂,动人心魄的英雄史诗即将唱响。

为庆祝公测,官方会接连送上持续十四天的福利,势必要在《傲世》的世界中打造一片欣欣向荣之景。让我们抢先看一下公测第一周的福利有哪些。

【推主线副本,送海量银两】

创建国家,如果没有银两如何开展各项建设?不用担心,公测第一日,只要攻打主线和副本任务,即有海量银两相送。除银两外,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橙将、将魂、经验书甚至元宝。初始的资本一定要进行充分的积累,厚积薄发。

【赢比武竞技,送珍稀饰品】

竞技场是游戏中最早开放的PVP玩法,竞技代表了玩家的实力。公测第二日,玩家即可在竞技场中一较高下,并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饰品是提升战力的重要物品,各位主公不可错过哦。

【闯三国无双,送九天玄铁】

公测第三日,锻造装备所需的精铁和九天玄铁悉数奉上。武将锻造等级越高,奖励越多。此外,仍有元宝及天命箱送上。

【过黄巾叛军,送修炼神石】

经历了前三日的积累与发展,是时候展现玩家的实力了,在平定黄巾叛军后,各位主公会获得大量修炼神石,修炼神石可用来修炼武将。主公在黄巾之乱中贡献的伤害值越高,获得的修炼石越多。累计的功勋越多,修炼石也会越多。

【斩三国名将,送神将之魂】

到了此时,想必各位已经跃跃欲试想要挑战三国名将。公测第五日,若能在名将副本中成功斩杀三国名将,玩家将会获得神将之魂。同时,武将商店也会开放将魂的购买。

【积无双星数,送神兵利器】

我们在前期得到过许多饰品,而饰品需要进行雕琢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公测第六日,官方送上璞玉帮助大家提升实力。

【拼等级战力,送绝世橙将】

    玩家在《傲世群英传》中可以不论阵营召唤自己喜欢的武将,公测第七日,登录即送橙将,玩家可在四名橙将中任选一名喜欢的加入自己的武将队伍。此外,战力达到一定值,可领取对应的元宝,主公等级达到一定值,亦可领取对应数量元宝,各位主公不要乐开花哦~

距离公测只剩一天,各位豪杰准备好了吗?明日大幕拉开,浪潮袭来,愿每位英雄都能实现自己心中的三国梦。

【关于《傲世群英传》】

《傲世群英传》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力求为玩家重现原汁原味的三国景象。游戏以真实的笔触,结合细腻的画面表现,涵盖了所有三国时期的名将霸主,演绎了整个三国历史的主线故事。《傲世群英传》大到副本剧情,小到游戏道具,所有的设计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力求将最真实的三国重现在游戏的舞台之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