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裂天之刃》拳刹技能搭配分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28
拳刹这个职业,非常适合喜欢勇往无前,披荆斩棘的玩家。作为一个拥有高物理战斗力,高防御的爆发型战士职业,不管在副本还是在PVP都有非常完美的生存和输出环境。

拳刹这个职业,非常适合喜欢勇往无前,披荆斩棘的玩家。作为一个拥有高物理战斗力,高防御的爆发型战士职业,不管在副本还是在PVP都有非常完美的生存和输出环境。

  拳刹

【职业解析】

职业定位:近战,物理,防御,坦克

优点:防御高,血量足,集各种控制技能于一体,是下副本的必要利器。

缺点:天平PVP,糖果大作战属性平衡下较其他职业处于弱势,容易被放风筝。

【技能选择】

因为两套技能可以配置,所以一套用于副本,一套用于PVP

1.副本

能量喷泉(符文:火山)群体AOE伤害

  能量喷泉

熔岩碎击(符文:回怒)副本必带神技,可以打断BOSS技能,必带

  熔岩碎击

灵元护体(符文:持久)加双防,且是百分比加成,必带

  灵元护体

神威战吼(符文:凝聚)拳刹的招牌技能,嘲讽加聚怪,必带

  神威战吼

2.PVP

虽然拳刹在PVP方面较其他职业来说并不算强,但还是有自己的连招方式

能量喷泉(符文:聚能)击倒效果

火拳突进(符文:蛮牛)想要风筝我?不存在的,突进加眩晕,必带!

  火拳突进

熔岩碎击(符文:破甲)破甲效果

红莲之舞(符文:缓慢)多段AOE伤害加霸体,想控我?没门!

  红莲之舞

当然选好了技能,还要有自己的连招方式,下面有一套比较传统的拳刹连招顺序:

开局火拳突进+熔岩碎击+能量喷泉+平A+红莲之舞,这一套下来,直接开盾吃伤害,等火拳突进CD好,反复此顺序,中间可以接平A

《裂天之刃》即将开始封测,更多游戏资讯请留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