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界第一吃货殿下《300大作战》洛天依使用技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24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首发版本已经上线!随着首发而登录300世界的洛天依,游戏内超多活动可以获取,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拥有了,那么洛天依究竟该如何玩?又该如何出装呢?
300大作战
300大作战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首发版本已经上线!随着首发而登录300世界的洛天依,游戏内超多活动可以获取,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拥有了,那么洛天依究竟该如何玩?又该如何出装呢?


AP或治疗 看天依当MVP

很多小伙伴将《300大作战》中的英雄洛天依视为SP,但从已经入手一个星期的数据来看,洛天依甚至可以单独扛起五杀大旗,因此天依完全可以担当AP角色。高额的法系伤害,搭配无论是对敌减益还是己方增益都可以让她的伤害几何增长。可以说,洛天依在游戏中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英雄,现在的排位没有天依怎么能赢?

逆天技能 全位置输出

《300大作战》中的所有英雄都拥有多种玩法,而技能的设定又让连招万变不离其宗。洛天依的被动技能【世界第一吃货殿下】可以提高天依法强和移动速度,当好感度达到100时获得援护技能:洛天依的守护,而援护技能需要友方手动释放技能,可以抵挡多次伤害。 1技能【洛水天依】在1级没有买任何装备情况下每次普攻回复45的生命值,后期如果没出ap装每次普攻也可以回复100左右的生命值,并且也可以给队友加生命值。

2技能【锦依卫】可以说攻守兼备,1.5秒内降低25%的移动速度,外加对本身不会造成伤害,可以说是深陷敌阵也可以全身而退的高伤技能。3技能【Show Time】就是可以逆转战局的关键了,无论是治疗还是伤害,甚至是控制,都可以在团战中让己方占据绝对的优势,关键是在释放过程中洛天依处于无敌状态,给选择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三路出装 负伤MT输出全能担当

《300大作战》的战场瞬息万变,洛天依这样一位全能的英雄,自然出装也是随着阵容搭配而进行变化的。当洛天依作为AP出装时,第一件装备选择时间跳跃脚镯,天依太脆为了保命必不可少,之后就是传统的法师鞋、恶毒小法杖、雷电法杖、寒冰节杖、死亡之书;作为半肉负伤流定位的话,前期出破败之刃开启1技能每次都可以回复80左右血量,后期破败搭配热情胸甲开启1技能每次普攻都可以回复200多的血量;当天依作为纯肉辅助的时候,热情胸甲和血怒之拳是必出的,其他的装备则视场上情况而定。

英雄洛天依出征,《300大作战》等你来参战!

NO 300 NO MOBA!2018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