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浪漫邀约《蜀门手游》七夕专服“鹊桥”今日开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7
喜鹊漫天,在天空划下红色痕迹,仿佛正在牵搭着一根根红线,空气中满是甜甜的味道,见证着一切的晚霞也被染上浅浅绯粉。《蜀门手游》七夕专服【鹊桥】今日10:00浪漫开启,各位蜀友何不来此觅一良伴,共同展开一段新的情缘!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喜鹊漫天,在天空划下红色痕迹,仿佛正在牵搭着一根根红线,空气中满是甜甜的味道,见证着一切的晚霞也被染上浅浅绯粉。《蜀门手游》七夕专服【鹊桥】今日10:00浪漫开启,各位蜀友何不来此觅一良伴,共同展开一段新的情缘!

【仙侣默契对对碰 鹊桥相会福利多】

七夕专服【鹊桥】是一个新的起点,而众多的七夕活动也为各位蜀友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去结识一段新的感情,说不定双方在参与交流间默契连连,促成一段佳话也未尝不可!“双人对对碰”就是其中之一,双方通过默契翻牌大考验来获得“翠绿驭兽果”、“喜鹊”等奖励,答题时还可以实时语音提高速度,而答题快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珍稀永久称号“手速王”!

而特殊道具“喜鹊”则是“喜鹊仙子”搭筑鹊桥的基石,通过参与各类七夕活动均可免费获得,若是将其交予“喜鹊仙子”则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灵力、红玫瑰等奖励,而当鹊桥完成后玩家还将获得七夕专属仙灵皮肤“鹊小仙”!除此之外,玩家在七夕活动开启后的任意一天登录游戏均即可领取七夕节免费福利,内含挂件“鹊桥枝”、“喜鹊”等奖励!

【奇遇阿宝享时装 珍稀道具天天送】

除了七夕的专属活动与福利外,新服【鹊桥】开启还有日常的免费福利相送!萌萌的阿宝每日会随机出现在凝碧崖与云灵山,找到它即可获得大量经验、灵力等奖励,更有永久时装“豪情江湖”或“戌犬旺祥”相送!除此之外,玩家登录游戏还有高阶主法宝、珍稀永久称号——“天道酬勤”等好礼相送,助力玩家前期战力彪升!

【纸短情长诉不完 恋语告白花样多】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古时曾有红叶题诗促成佳话,而今各位蜀友若是觉得纸短情长诉不完,新服【鹊桥】的玩家若是想寻觅佳人、与其浪漫邀约,还可以来蜀门官方社区APP参与“七夕情缘”活动,“脱单宣言”与“告白情书”形式任你选,参与即送礼包奖励!

千里情缘一线牵,只羡鸳鸯不羡仙。《蜀门手游》今日与你相约七夕专服【鹊桥】,趣味活动福利多多等你来!更多新服活动福利内容,快去蜀门世界体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