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皇宫花园建筑正式登场!

来源:gc 作者:gc 时间:2018-08-17
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用以美化环境的花园类建筑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迷人的花园不仅能为城市增添一抹亮彩,还能提升周边住宅的人口加成。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用以美化环境的花园类建筑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迷人的花园不仅能为城市增添一抹亮彩,还能提升周边住宅的人口加成。随着夏日狂欢版本的开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全新的皇宫花园建筑正式登场,这里就让我们领略首批皇宫花园建筑的魅力吧!

乌麦·巴哈旺花园

融合了东、西方美学设计的乌麦·巴哈旺花园,可以被视为一件艺术品。这座花园格外注重植物造景的设计,而花园中央的凉亭和两侧对称的水池亦为其增添了不少魅力。

国会公园

这座花园建筑的魅力,体现在中央喷泉的设计上。被道路切割为几何体的喷泉水池,簇拥着精心雕琢的骑士雕塑,而色彩斑斓的草坪则成了喷泉与雕像的完美衬托。

佩纳花园

在这座花园里,你不但能看到植物造景与喷泉水池的优雅融合,还能领略到葡式建筑的无穷魅力。

美泉公园

顾名思义,这座花园以中央喷泉为名,而为了更好地烘托出“美泉”的意境,整个花园的植物造景均以流线型的方式布局,以此将游客的视线引导至中央喷泉上。

这里特别一提,《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皇宫花园可以和皇室宫殿赛季中的奖励建筑完美搭配。两者合在一起建造可以为城市带来更具魅力的景观!

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