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多开轻松任务 多多云手机手游玩家福音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6
《大话西游》手游继承了端游经典的玩法及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也都移植到手游版上。虽然手机端给玩家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但是同样高负荷的日常任务及副本,玩家和手机都不堪重负。

《大话西游》手游继承了端游经典的玩法及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也都移植到手游版上。虽然手机端给玩家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但是同样高负荷的日常任务及副本,玩家和手机都不堪重负。

《大话西游》手游日常离不开各类型副本、活动。端游玩家经常多开解决组队尴尬,不论是自身实力低、社交好友少或者为了更加随心所欲,获得所有副本掉落的装备,玩家大多会选择多开游戏。

不过手游多开显得更难,由于实际设备的原因,许多玩家望而却步。哪怕使用电脑模拟器多开,也需要高性能的电脑支撑,并且使用电脑玩手游,并不便捷。

现在,《多多云手机》的上线,让手机上也能多开玩手游,利用云计算技术、云服务器实现云服务的手机。只需一台手机,配合《多多云手机》的“虚拟手机”,就能实现N台手机的多开。不占用自己的手机资源,不用担心配置问题,不用担心电量和流量。

例如副本“大闹天宫”中,极高难度的副本让野队无从下手,即使是固定队伍也很难凑齐人数和职业。这时也没有比《多多云手机》多开更爽的了!直接使用五开使用“四魔一女人”战术,轻松过副本!自己多开账号,使用自己合适的阵容及套路,再也不怕野队无战术无交流的尴尬。

同样,在最新的周年庆活动“盛唐匠心”中,跑环一样许多重复的任务会让玩家感到疲乏。假如这时候用《多多云手机》多开,只需要手动操控大号,其余小号会自动跟随任务,这样做起活动任务会更加简便,只需要手动完成一次任务,相当于完成了五次,省时省力。

使用《多多云手机》玩家可以轻松的多开《大话西游》手游,想开几个号就开几个号,轻松实现多账号登录,多账号同时游戏。小号跟随大号,只要操作大号,就可能畅玩多个账号。玩家们组队、副本等活动更加便捷,也可以获得更多自己所需的装备、材料。

《多多云手机》在手机上就能多开手游,无需PC电脑和模拟器,单设备归你使用,更加方便更加高效。轻松实现《大话西游》手游多开,登顶西游毫无问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