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返三国古战场《三国志大战M》天下统一战玩法曝光

来源: 作者:多酷游戏 时间:2018-08-16
由日本世嘉(SEGA)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三国志大战M》即将在近期开启全平台公测

由日本世嘉(SEGA)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三国志大战M》即将在近期开启全平台公测。游戏延续了街机中经典的兵略、计略、战略等玩法系统,采用全新3D引擎,首次在移动端为玩家呈现出千军万马同屏厮杀的宏大战争场面。也让三国历史上不少知名战役都得以在游戏中复盘重演,只要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你就能改写历史,一统天下! 

 

     一说到三国,我们就会想到赤壁、官渡、五丈原等经典古战场,在《三国志大战M》中,玩家同样可以亲临各大战场,参与到天下统一战玩法之中。

      玩法限时开启每日都有奖励

     天下统一战玩法将在每周五14点正式开启,阵营在一场战役中获得3场完胜后本轮活动结束。未获得3场完胜期间活动将持续开放,开放期间每天13:00-14:00为休战期。休战期间根据当天双方战功给予前五名杜康酒奖励

     

加入阵营后不能进行更改

天下统一战分为红蓝两个阵营,分别是王道(蓝)和道(红),玩家选择阵营后,需要为自己的阵营争夺三座城池,每次争夺都会获取战功,战功可用于购买武将特技卡经验卡让武将战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是游戏中非常实用的优质资源!

 

战斗结束还将论功行赏

所有参与天下统一战玩法的玩家除了获得可观的战功奖励外,战斗结束后双方累计战功10名还将被评为十杰,他们将机会获得橙色将魂、宝物紫色特技卡以及高额元宝奖励同时胜方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神秘礼物一份可谓是名利双收!

由日本世嘉(SEGA)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三国志大战M》即将在近期开启全平台公测!重返三国古战场,你将化身主宰时代的乱世英雄,投身到一统天下的霸业之中!

  关于《三国志大战M》手游

 《三国志大战M》手游是由日本世嘉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游戏延续了街机版经典的兵略、计略、战略玩法与系统,并采用全新3D游戏引擎,首次在移动端上为玩家呈现出“万人级别”的宏大战争表现。狮子猿、陆原一树、一德等日本顶级插画、漫画师参与设计制作的百余位三国名将们,将在游戏中随玩家们一同征战乱世。这是属于英雄的时代,而你将是这个时代的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