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超萌》新版本上线 BOSS激战全新登场

来源:口袋妖怪超萌 作者:口袋妖怪超萌 时间:2018-08-15
《口袋妖怪超萌》全新版本火热上线,更加热血,更加刺激的战斗即将在超萌大陆上展开,激情一夏畅享指尖!在本次更新中,世界BOSS终于要降临到超萌大陆上了,新的激燃战斗来袭,准备好带上自己的伙伴精灵,和众多小伙伴一起向世界BOSS发起挑战吧。

口袋妖怪超萌》全新版本火热上线,更加热血,更加刺激的战斗即将在超萌大陆上展开,激情一夏畅享指尖!在本次更新中,世界BOSS终于要降临到超萌大陆上了,新的激燃战斗来袭,准备好带上自己的伙伴精灵,和众多小伙伴一起向世界BOSS发起挑战吧。

巅峰竞技 新版来袭

在本次更新中,出现了巅峰竞技场,新增主宠,精灵MEGA形态等众多全新内容,这些有助力战斗的更新内容将会把游戏的竞技热潮推向新的高度,而本次推出的备受期待的世界BOSS玩法就是非常激燃的PVE副本玩法,全员集结刷BOSS,共同赢取丰厚大奖!带给你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

激情一夏 畅享指尖

想要集合参加攻略BOSS的玩家要注意了,本次的世界BOSS副本并不是能随时随地去攻略的,游戏内会在指定时间段开启世界BOSS,而参与的所有玩家只要在限定时限内击杀即可获得游戏奖励,夏日清爽战斗等你参与!

 

世界BOSS  全新挑战

准备好带上你的专属精灵,和小伙伴们一起,向世界BOSS发起挑战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