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蜀门手游》新服沧海今日开启 海阔天高任君遨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蜀门手游》新服【沧海】今日开启,登录就有永久时装、稀有坐骑等海量好礼相送,助力玩家战力一飞冲天、开拓新服无限疆土,从此天高海阔任君遨游!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蜀门手游》新服【沧海】今日开启,登录就有永久时装、稀有坐骑等海量好礼相送,助力玩家战力一飞冲天、开拓新服无限疆土,从此天高海阔任君遨游!

新服开启时间:今日10:00

开启新服名称:官方56服-沧海

(该服IOS与安卓玩家均可进入)

【休闲玩家欢乐多 篝火晚会赢好礼】

对于入驻新服的休闲玩家,蜀门大陆是他们欢愉休憩的乐土,“蟠桃园”与“篝火晚会”就特别适合此类玩家,他们仅需在特定时间进入活动场景即可免费获得大量经验、灵力等奖励,除此之外,通过采摘仙桃、宝箱还可以获得稀有祝福类buff、金色副法宝、永久时装等海量奖励!

【攻城掠地勇气彰 有凤来仪尊贵显】

而对于喜爱拼搏冲杀、开拓疆土的勇士,新服更有3座城池等你来夺!若想参与“攻城战”,玩家需先组建属于自己的帮会,再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进入并肩作战,争取夺城最高荣耀,而获胜的帮主还有超稀有坐骑“凤凰”相送,有凤来仪,尽显尊贵!

【海量福利天天领 极品坐骑等你拿】

不仅如此,登录新服【沧海】更有海量福利免费送!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仙灵成长礼包、绑银、紫云石等奖励,更有高阶主法宝、珍稀永久称号“天道酬勤”等稀有奖励相送!不仅如此,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还有金色永久称号、高阶金色法宝、防具、极品S级火云麒麟坐骑等海量好礼相送!

《蜀门手游》新服【沧海】今日开启,点燃盛夏新激情,更有海量好礼免费送,福利满满拿不停!更多新服福利,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