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红名大佬的素质《最传奇》三职业PK必读

来源:赫德时代 作者:李笑笑 时间:2018-08-10
玛法勇士真性情,碰到不服就是干!在《最传奇》玛法大陆的战斗狂潮之中,PK可以说是再常见不过的形式了。但PK要红名,红名万人追,也有人主张被侵犯才会反击...

玛法勇士真性情,碰到不服就是干!在《最传奇》玛法大陆的战斗狂潮之中,PK可以说是再常见不过的形式了。但PK要红名,红名万人追,也有人主张被侵犯才会反击,怎么才能在PK中立于不败呢?战法道三职业都有不同的应对方法,掌握好了这些,你就离传说中的红名大佬更近了一步哦~

在三职业中,战士本身天然就具有PK优势。同级的战士HP比另外两个职业高出很多,又有超高强的防御力,存活能力就很强。因此,如果想要找人PK或者有人杀过来,你是一个战士,而且确定和对方战力差不悬殊,就可以考虑应战。再上战士拥有超强的近身攻击力,只要让对方在自己的攻击范围之内就能保证胜利。

不同于战士,法师由于血少皮脆,在PK中其实是相对弱势的,但也不是完全没有胜算。由于法师高魔攻,高魔防,施法距离和命中范围也是最大,这就决定了法师的打法是需要和对方拉开距离。从远处偷袭经常都是法师在PK中得手的方法。总而言之,法师的PK是艰苦的战斗,需要适当的走位,抵抗战士的爆发式进攻和道士的阴谋圈套。

谈到道士,绝对让很多玩家一言难尽。由于道士是唯一的奶妈,可以给自己加血加防,血量也不算差,生存能力可以说是很强了。在PK中,想要获胜就要本着持久消耗战的原则,切记心急。走位一定要比法师还风骚,适时使用隐身、吸血等技能,一定能将对方脱至空血。另外在一开始就要召唤出骷髅、神兽,之后开战了就没有这个空闲了。

以上这些只是《最传奇》PK中一些基础的注意事项,想要在PK中常胜,最实际的还是提高战力比较稳妥~还希望各位玛法勇士少结怨、多交友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