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9年发展历程《三国杀online》跌宕曲折的传奇历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三国杀online》自诞生伊始,就凭借着独特的趣味玩法、国韵十足的风格、独具文化特色的游戏内核吸引了众多玩家,成为风靡一时的现象级游戏。

《三国杀online》自诞生伊始,就凭借着独特的趣味玩法、国韵十足的风格、独具文化特色的游戏内核吸引了众多玩家,成为风靡一时的现象级游戏。时至今日,《三国杀online》依旧被杀粉们津津乐道。

前不久,《三国杀online》宣布即将推出全新版本,再度掀起热潮。从2009年到现在,《三国杀online》都经历了那些版本迭代?

《三国杀online》1.0上线,王者初现

2009年,《三国杀online》发行,这也是游戏上线的第一个版本。融合了线下“三国杀”的玩法和规则,为“三国杀”拓展了又一条发展道路,并配合线下推出,使更多的玩家参与其中。

2.0版本升级,开启军争篇

2011年3月29日,游戏正式宣布更新军争篇,版本号从之前的1.0升至2.0。由于客户端版本要在4月28日才能开放新版,因此导致旧版本客户端在此期间无法登录游戏,然而官方为此专门开设老版客户端怀旧区,使玩家同样能够体验到之前熟悉游戏感觉,直到新版客户端发布。军争的出现,令广大玩家感受到《三国杀online》的创新能力。

【2.39版】武将大拓展

2014年新年伊始,《三国杀online》主创团队对游戏进行改版。2.39版的上线,增加了全新的出牌方式和sp武将曹昂。此外和之前版本相比,新版的徐庶、法正与旧版并存,但各具特色,给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如若玩家想要旁观比赛,不再像旧版那样退出房间再进入大厅观战,新版本中可以直接在房间内旁观比赛,省时省力,更加为玩家着想。

曹昂

【2.41版】开启3V3玩法

同年3月13日,2.41版本正式登场,该版本中玩家可以体验到3V3新模式“血战到底”及其专属战功。“血战到底”是《三国杀online》的一个团队对战玩法,其特点是目标明确,游戏性强且游戏过程中所有玩家始终能够参与其中。

血战到底

【2.44版】段位制度开启

5月20日2.44版更新主要将竞技场天梯由积分制改为段位制,并更改相应匹配规则,按段位匹配对手。段位排序依次为为:新兵→入门→高手→专家→大师。其中每段位又分为3个等级,如:大师1→大师2→大师3等。大师段赢家更有天梯专属荣誉奖励,如天梯专属三国秀,武将何进,武将皮肤。此外,一些UI的优化也大大增加了玩家体验好感。

何进

手机互通版上线

《三国杀online》团队倾力打造的移动版在2015年7月15日10点开启了不限号测试,随后手机互通版正式上线,与《三国杀Online》网页版数据互通、玩法互通、实时互通。不同于网页版的是,《三国杀online》手机互通版的主界面、房间部分、牌局过程、功能界面、道具图标等所有的用户界面元素都得到了视觉以及功能性上的优化调整。

《三国杀online》手机互通版

【2.58版】开启WCA比赛模式(电竞布局)

2015年3月30日,《三国杀online》2.58版最终更新完毕。本次更新,国战新增4名武将:李典、蒋琬&费祎、徐盛、何太后。而且新增人机对抗场、WCA比赛模式。新手可以通过人机练习,磨炼自己的熟练度,老玩家可以购买WCA参赛券,在WCA线上赛专区通过匹配参与比赛,从而获取奖励。

WCA比赛专区界面

【2.75版】玩法和UI大调整

2015年4月14日,官方发布2.75版本,在本次更新中删除了sp武将貂蝉,其中“神武将”移至风火林山系列中;“线上专属武将”移至SP系列分类中。此外,对一些游戏模式也进行了调整,“对抗场”内含模式改为为:欢乐成双、统率三军、新1V1; 增加“怀旧场”,内含模式:五人场、怀旧1V1、血战到底。此次改动可以说很全面, 使一些界面功能更加简化,游戏模式更加丰富。

sp貂蝉删除

【2.83版】调整,再调整/圣诞打BOSS

2015年12月13日,2.83版本新增了邀请系统、回归系统以及武将神赵云、神司马懿。而对神曹操做出了调整,缩减了神曹操技能的询问量,避免了使用神曹操的玩家总是需要其他玩家等待的问题,加快游戏的节奏,保证游戏过程的流畅性。而且为增加游戏乐趣,特地增加了圣诞大作战玩法,新模式总计四个关卡,每关随机一个BOSS,玩家可通过击杀BOSS通关赢取奖励。

新增回归系统

【2.87版】智能小助手问世

在2017年4月25日的2.87版本中,三国杀智能小助手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小助手更方便地了解游戏内容和运营活动。

智能小助手

【2.90版】武将、卡牌大拓展

本次版本更新的亮点很多,如国战势备篇的强势上线,在此基础上新增了“连横”、“大势力、“小势力”三个新概念,以及护心镜、明光铠、青龙偃月刀、方天画戟、玉玺等装备卡牌和敕令、联军盛宴、勠力同心、调虎离山等锦囊卡牌。还有新增了SP武将孙乾、戏志才、麹义,都使得游戏的规则更加完善,内容更加丰富。

国战势备篇

回顾其整个发展历程,不得不说《三国杀online》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每一次更新都必不可少。《三国杀online》仍然在路上,广大忠实玩家的支持必不可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