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留下买路财!《烈焰武尊》押镖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09
留下买路财!《烈焰武尊》押镖攻略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财!小时候看电视剧,商人们运东西经过荒山野岭,总会遇到路匪抢劫。在仙峰游戏《烈焰武尊》中也有这样一个押镖玩法能够获得超多福利,只不过可能也要像电视剧而种种一样,留下一点“买路财”~

 双倍押镖每天11:30-12:00、15:30-16:00、22:30-23:00三个时段开启,在这三个时段押镖可以获得双倍奖励。玩家可以在押送员处随机获取1-5五个等级的镖车,镖车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富。玩家也可以通过刷新镖车来提升镖车等级,不过每天只有3次免费刷新机会,越刷新镖车等级越低那就很尴尬了~

如果你刷出了五级镖车,除了恭喜你,也得同情你,因为这个消息会被全服务器的人知道,明摆着告诉大家“这个人刷出了五级镖车,大家快来劫镖啦!”好不容易刷出来的,白白被人劫了当然不行!这个时候就体现了抱一个强力公会大腿的重要性——让高战的兄弟们站在路边给你当保镖,谁敢来劫镖就砍他!

关于双倍押镖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啦~仙峰游戏2018旗舰巨制、经典85英雄合击手游《烈焰武尊》安卓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一起回到青春战场,登上荣耀之巅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