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浅淡《新遮天》中的十大苦逼角色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8-08
你喜欢《遮天》这部小说吗?想和叶天帝、姬紫月包括与黑皇那条贱狗来次亲密接触吗?那就快来《新遮天》官网抢先预约游戏,争取在开服第一时间就能体验到这款3D玄幻手游大作!

你喜欢《遮天》这部小说吗?想和叶天帝、姬紫月包括与黑皇那条贱狗来次亲密接触吗?那就快来《新遮天》官网抢先预约游戏,争取在开服第一时间就能体验到这款3D玄幻手游大作!

《新遮天》中有叶天帝、狠人大帝、无始大帝这种逆天的成功人士存在,也会有比较苦逼的角色在同一时代中挣扎,这些角色虽然也很强悍,也曾有过惊天的事迹,但是遇到比它们更强的大帝们,也就只有倒霉的份儿了……今日且来数数《新遮天》中的十大苦逼角色都有谁?

第一位、鳄祖

鳄祖,在小说中出现的极早,未出场时就杀掉了叶凡十几个同学,如果不是九龙拉棺把叶凡他们带走,很可能一上来就灭了主角……那时的鳄祖尽显王八之气,看着很厉害,其实它的一生惨得一逼,一直被佛祖镇压,最后刚出来就被人魔老爷子做成了正宗的山珍海味。

第二位、韩长老

可能很多人对这个人物没什么印象了,这一人物出现的很早,是灵虚洞天的一个长老,一心想把叶凡给炼成神药,结果不仅孙子被杀了,自己也被杀了,而且他准备了那么多年的灵药,最后全部归了叶凡,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第三位、姜逸晨

此人十足小混混,没礼貌,毫无教养,卑鄙无耻,贪得无厌,恃强凌弱,仗着家族势力到处惹事,趾高气昂,可惜翩翩惹上叶凡这个腹黑,被镇压在自己的宝器中。

第四位、金翅小鹏王

小鹏王还是颇有男子汉气息的,是妖族难得的天才,只是太过高傲,还偏偏喜欢强取豪夺,被叶凡镇压在离火神炉里一年也不长记性,最后死在鹏族关卡中。

第五位、王冲

北原王家天才,从小就有奇遇,娇生惯养,桀骜不驯,在加上王腾这个天才哥哥,就更加的趾高气扬了,年纪轻轻动不动就要杀别人,最后被杀了!

第六位、燕云乱

此人好像很喜欢装逼耍帅,很多人都被他“妖孽”的名头给吓到,但是遇到了叶天帝,管你是谁,被追着射啊射,后来又不想动手,偏偏装逼的想用雷劫劈人家,反被人劈成傻逼,你说你装什么?

第七位、王腾

这位就牛逼了,大名鼎鼎的“我儿王腾”啊!都被玩成了段子...说实话啊,王腾还是有实力的,奇遇又多,和向宇飞单打时,不分胜负,那时颇有主角风范,轮流和叶凡诸人挑战,只可惜有了主角的运,没有主角的命啊~

第八位、天皇子

这位就有点可惜了,空有无双的体质天赋,浩瀚的修炼资源,却没有一颗坚定的道心,出世没多久修为就超越了修行久远的老前辈,就是贪生怕死,假若他不怕死,敢和人拼命,叶凡他们还真不一定斩得了他...

第九位、管承

这位本是踏上人族古路的修行天才,先是被霸王浑战一枪差点钉杀,虽然活了下来,却从此有了阴影,留在一座城中当兵长,后来到叶凡他们这一波人时,自信心刚刚有点恢复,想重新复出,却又被叶凡以相同的姿势一枪钉在地上,就此失去道心……

第十位、浑战

霸王浑战,身负苍天霸血,在人族古路上有赫赫威名,是属于顶尖的一批人了,为了装逼从古路前面逆杀回来找叶凡决战,被按在地上摩擦,从此就被叶凡甩开,最惨的是,最终不敌叶凡弟子杨熙,被杨熙手撕......

《新遮天》手游是起点白金小说作者辰东正版授权,由拟酷游戏根据小说《遮天》改编,自主研发的3D玄幻MMORPG手游。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也不想对游戏投入太多,又想在游戏中活的精彩不落后,不妨来玩玩《新遮天》吧!每天的手动操作时间只需30分钟,跟随挂机照样飞速成长;全自由交易,发布任务即可悬赏杀敌,没事还可以卖个装备换些小钱,人品爆发打到极品一夜暴富不是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