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奇《卧龙吟》图鉴识英雄,豪华阵容震慑八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07
三国吕布,世之虎将,八面威风,有万夫不挡之勇。英雄,不为名利不为财富,只愿山河永在,家国安固。《卧龙吟》图鉴系统,汇集三国名将,主公可招揽有志之士,共创三国新时代。
卧龙吟
卧龙吟

三国吕布,世之虎将,八面威风,有万夫不挡之勇。英雄,不为名利不为财富,只愿山河永在,家国安固。《卧龙吟》图鉴系统,汇集三国名将,主公可招揽有志之士,共创三国新时代。

图鉴系统图标在界面上方,主公可以随时查看三国名将。根据所在阵营不同,可招揽的名将也是不同,中立名将皆可被三个阵营的主公所招募。在图鉴中,各个武将的发展潜力都展现其上,进阶为红将,止步绿将或是白板名将。主公在充分了解各个名将的属性,品质进阶,技能效果等,招募武将合理安排阵容便可震慑八方,战无不胜。

为了让主公合理安排武将进阶的材料,图鉴中可以看到其他主公在每个武将上的使用率,最重要的是根据主公阵营的不同,每个等级段都给主公提供了阵容搭配。策略游戏要智慧来驾驭,主公需得自己有目标阵容,不能将所有武将都进行进阶和升级,浪费过多的材料就减缓了所需武将的成长,《卧龙吟》尽看主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