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毛毛虫入侵2018ChinaJoy 《光明勇士》“萌”即正义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8-04
2018ChinaJoy(以下简称CJ)遭受一波“毛毛虫”的袭击,各大游戏展点纷纷被Q萌可爱的毛毛虫玩偶占领。据了解,这原来是盛大游戏旗下的《光明勇士》在8月4日“新游日”这一天,玩出的创意营销。

2018ChinaJoy(以下简称CJ)遭受一波“毛毛虫”的袭击,各大游戏展点纷纷被Q萌可爱的毛毛虫玩偶占领。据了解,这原来是盛大游戏旗下的《光明勇士》在8月4日“新游日”这一天,玩出的创意营销。


沙城?避难所?娃娃机? 全都逃不开毛毛虫的入侵

《光明勇士》萌系治愈 打造年轻人的减压利器

《光明勇士》是盛大游戏旗下起源工作室独立研发,由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一款3D MMO手游。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Q萌可爱,所有的人物都是眨着大眼睛的二头身,看起来很治愈。不光如此,《光明勇士》还致力于打造一个“个性萌,趣冒险”的游戏世界,创新性的引入采集和制作系统,让玩家通过搜集材料,打造自己的专属武器、时装或装备,充分展现自我个性。


“个性萌,趣冒险” 快跟《光明勇士》一起玩耍

近年来,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年轻人的生活压力渐渐增加,空闲时间越来越碎片化,对于这些年轻玩家而言,萌系手游因有着超强的治愈力,而成为备受欢迎的减压利器。这也是为什么年轻玩家对画风Q萌的《光明勇士》毫无抵抗力的原因之一。


盛大游戏2018ChinaJoy 《光明勇士》试玩区吸引大批年轻玩家

另一方面,《光明勇士》主打休闲玩法,不像重度手游那样需要投入非常多的精力和时间,并不会给玩家生活造成更多负担。而且通过采集、制作系统来打造专属武器这一点,也充分满足了年轻玩家展现自我个性的需求。

跟着毛毛虫去旅行 “新游日”亮点不断

2018CJ,《光明勇士》在盛大游戏舞台上举办了“真人跳一跳”活动,让不少玩家找回童真的快乐。玩家通过掷骰子,决定自己前进多少格,而且必须通过“跳一跳”的方式前进,颇有小时候玩“跳房子”的感觉,可以说是很治愈,很减压了。


《光明勇士》“真人跳一跳”全场目光凝聚在飞空的骰子上

除此之外,《光明勇士》也在其他地方使足了劲儿的“卖萌”。比如说,在CJ场外草地上,用毛毛虫摆出《光明勇士》的官网地址;在各大游戏展区,同时现身众多Q萌毛毛虫,它们仿佛组队来CJ旅游一样;毛毛虫甚至还爬到了《传奇世界3D》的屠龙刀上,在大刀面前卖起了萌。


QAQ.QQ.COM 就连《光明勇士》的官网地址都在“卖萌”


毛毛虫:入侵!入侵!将可爱进行到底!

今年盛大游戏2018CJ,不光“萌”的人外焦里嫩,还很霸气侧漏,这足以吸引一大批萌妹和猛汉前来围观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