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可能是2018ChinaJoy最酷炫的开场视频 我也就看了一百遍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8-03
2018ChinaJoy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幕,今年依旧“上演”人气热潮。各大厂商纷纷“祭出法宝”吸引玩家们的目光,拉住他们的脚步。

2018ChinaJoy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幕,今年依旧“上演”人气热潮。各大厂商纷纷“祭出法宝”吸引玩家们的目光,拉住他们的脚步。作为年年在ChinaJoy中大放光彩的盛大游戏,在8月3日ChinaJoy正式开幕时,也亮出了第一件法宝。伴随舞台绚丽灯光,齿轮、管道等机械元素及质感共同构成的科技感、未来感十足的盛大游戏展台,超大屏幕中酷炫的开场视频,正式向所有玩家们宣告出2018ChinaJoy盛大游戏展台主题。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o0742ixjqz0.html?start=1

2018ChinaJoy盛大游戏展台开场视频

本届ChinaJoy盛大游戏展台主题为“超G玩家”,意为去年“玩星人Go”星球主题的延伸。不仅如此,盛大游戏在整体的展台构建上,完美呼应了“超G玩家”的主题,如在风格上,展台灯光主要为蓝、紫颜色,展台整体设计融入了大量线条装饰、发光管道、齿轮等机械元素,科技感、未来感爆棚。


2018ChinaJoy盛大游戏展台“超G玩家”

在展台设计上,也同样体现而出,相较于去年,盛大游戏2018年CJ展台在继续保持丰富舞台表演、精彩福利的同时,更加强化、丰富了游戏体验环节。在展台现场体验区,中央超级玩家区整体造型呼应机械感设计,玩家可以在此体验盛大游戏诸多精品及最新的游戏。

一直以来,盛大游戏都将重视玩家、服务玩家,以精品游戏回馈玩家,作为企业发展的一条重要方向。对盛大游戏而言,所有的忠实玩家们都是我们的“超G玩家”,正如2018ChinaJoy盛大游戏展台酷炫的开场视频中所呈现的那样——You are my super player!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