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斩仙2》今日天命公测,玩法特色大揭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03
六年斩仙,天命回归!六年斩仙IP经典续作《全民斩仙2》将在8月3日迎来公测,4年前,《全民斩仙》给市场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仙侠世界,吸引了4000万注册用户,4年后的今天,百人资深团队,耗时两年,全3D打造官方续作《全民斩仙2》,今日震撼公测。

六年斩仙,天命回归!六年斩仙IP经典续作《全民斩仙2》将在8月3日迎来公测,4年前,《全民斩仙》给市场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仙侠世界,吸引了4000万注册用户,4年后的今天,百人资深团队,耗时两年,全3D打造官方续作《全民斩仙2》,今日震撼公测。

图1 宣传图

《全民斩仙2》是东方仙侠写实类的风格,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一款锁视角的3DMMOARPG,呈现出一个完美的修真世界,主打国风路线,游戏场景仙气十足,人物、建筑和玩法又都具有东方神韵。

图2 游戏原画

《全民斩仙2》故事背景

上古洪荒时代,炎黄二帝大战蚩尤,蚩尤不敌。但蚩尤为上古凶神,无法击杀。为避免生灵涂炭,炎黄二帝借轩辕剑之力,把蚩尤魔身分为四块,并由四个修真门派世代守卫。星月流转,岁月如梭。封印松动,魔气现世。《全民斩仙2》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大家熟悉的桔子狸、九尾妖狐,修炼爱偷懒的九天玄女传人芷云、原汁原味的张天师都会一一再现。

图3 游戏原画

《全民斩仙2》设计理念

团队荣誉

《全民斩仙2》推出大量团体玩法,玩家不再是关注自身的提升,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与更多兄弟姐妹一起努力,赢得更高的团队荣耀,同时也能收获真正的友情和爱情。

百人团战

《全民斩仙2》在《斩仙》的基础上,升级了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绝大多数技能可以实现任意方向释放。操作更顺畅,多人集火、转移等更加容易,在大规模团队作战时具有更好的表现。

开放经济体系

MMO产品是真实社会结构的模拟,为了满足不同阶层玩家的追求需要,《全民斩仙2》设计了拍卖行和交易所两种流通体系,绝大多数装备和道具都是可以交易的,模拟出一个更真实的修真世界。

图4 游戏场景截图

《全民斩仙2》游戏特色

修真境界玩法

《全民斩仙2》设置修真境界玩法,玩家达成一系列养成和行为目标,突破自己的境界,比如说元婴境界,金丹境界。

三界试炼

修真的过程中有很多艰难的困苦,玩家在艰难困苦的过程中,能够组织自己的三五好友一起去共同完成试炼。

情缘系统

玩家如果在游戏里找到自己的情缘,可以在游戏里结为仙侣,结为仙侣后共同执行仙侣任务,参与仙侣副本,还可以领养仙娃,养成自己的宝宝。

仙府争夺

在仙府争夺的玩法里,以仙宗为单位争夺地图的所有权,占领成功的仙宗就会获得地图所有权,并且分配仙府的府主,府主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入住仙府,共享修仙资源。

图5 游戏截图

经过不断的精细打磨之后,《全民斩仙2》终于在8月3日迎来公测!全新的斩仙奇缘即将开启。无论你是否是《斩仙》的老玩家,我们都衷心的邀请你能来一起体验,相信你会喜欢!当然,公测也只是开始,后续在剧情深化、宠物养成和玩法等还会有不断的惊喜等着仙友们。

图6 游戏截图

针对《全民斩仙2》8月3日公测,为了感恩回馈所有新老玩家,我们还贴心的准备了四大公测活动,豪礼福利享不停:

一、助力公测,累计登陆活动,每日登录都有惊喜,公测狂欢宝箱、仙玉、大批轻松获得。

二、助力公测,集字兑换活动,每日登陆获得的公测狂欢宝箱开启获得道具。

三、冲级达人豪礼大派送,到达对应等级即可领取对应等级礼包,60级极品金色武器、幻彩虹光、海量强化石等等奖励拿到手软。

四、稀世坐骑奔雷圣兽,提升战力赢豪礼,只要战力达到要求,即可领取稀有双属性宝石、永久坐骑-奔雷圣兽、武器外观、高级伙伴技能书等等丰厚奖励。

五、首充大礼领到手软,充值任意金额,可获得百器榜上有名的金色传家宝武器以及酷炫金色坐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