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短腿掉落《小小军姬》吹响软妹集结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31
身高155是怎样一种体验?要是你敢在军姬学院问这个问题,一定会被轰得渣渣都不剩~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小小军姬》首批上线就有50+妹子,矮萌一点何足称奇?妹大家都是一米多,四舍五入就是两米,155才是王道啦!

身高155是怎样一种体验?要是你敢在军姬学院问这个问题,一定会被轰得渣渣都不剩~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小小军姬》首批上线就有50+妹子,矮萌一点何足称奇?妹大家都是一米多,四舍五入就是两米,155才是王道啦!

伏特加少女:千里

假如喝酒可以长身体,千里早就是十米巨人了!据说千杯不醉的女孩子都很cool,千里的时尚一般人跟不上哒~混调各种烈酒、去贫民窟打架、跑酷,日常每一项活动都充满了元气十足的酷能量!

虽然只有153cm,但是一双拥有特异功能的双眼,却能比那些徒有身高的人看得更远。再加上作为双胞胎中的姐姐,16年前就以绝对实力抢先一分钟横空出世,除了腿部长度略迷你以外,妥妥的人生赢家好不好~

国民甜心:小百科

据说上帝给每个人灌注的智慧总量都是一定的,所以身高152cm的小百科智慧能量多到溢出大脑~浓缩就是精华,这话一点也不假,号称“百科全书”的少女从小博览群书,对别人的疑惑有问必答,是军姬学院的移动图书馆呢!

除此之外,小百科还是一位大师级甜点师,做甜点、吃甜点、分享甜点……和小百科在一起,生活不要太甜哦~

娇蛮大小姐:费迪南

出身名门保时捷的大小姐,完美诠释了“盛气凌人”四个字!在她的观念里,下等人连她的名字也不配知道,至于日常接触到的家伙,通通当做佣人来差遣。身高155cm,嚣张的气场半径至少两米八~狂妄自负还毒舌,想要征服这样的小公主,首先得学会从这样的欺凌中找到乐趣哟!

如果说接近大小姐有什么捷径的话,从她的姐控属性里寻找突破口是不错的办法,可怜的厄利尼厄斯3号就因为在比赛里赢了她姐姐一次,大小姐至今都对她“念念不忘”呢~

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小小军姬》,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于一体,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5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缘分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