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一票我一票《蜀门手游》第一女神你pick谁出道?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30
蜀门有佳人,淡眉如秋水。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蜀门手游》“第一女神”评选活动仅剩最后一周的投票时间了,蜀门第一女神即将择日出道,各服的女神候选人也在抓紧最后时间尽心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蜀门有佳人,淡眉如秋水。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蜀门手游》“第一女神”评选活动仅剩最后一周的投票时间了,蜀门第一女神即将择日出道,各服的女神候选人也在抓紧最后时间尽心尽力的为自己拉票,而获胜女神的专属NPC也会在评选结束后,站在成都城最耀眼的地方接受玩家的拥戴与敬仰!

“第一女神”评选活动各区服投票数第一的女玩家不仅可以获得2000元京东卡大奖,更有冠名服务器专属NPC的权利!作为《蜀门手游》首次为女性玩家制作的专属女神NPC,形象定然不凡,相比城战NPC的金色雕像,女神NPC身着烈焱战衣,身边法宝环绕,凸显女神气质,就连雕像的底座都闪耀无比,足以见得本次活动奖励之精美!

而活动奖励的女神NPC可不是放在成都城看看就完了的,玩家也能从中获益!各位蜀友每日均可前往女神NPC处领取一次战争buff,效果持续30分钟,可使玩家增加50点攻击、1000血量、40点暴击、40点致命,有女神的祝福护身,下本组活动也轻松不少呢!

本次“第一女神”活动榜上有名的女玩家大多在游戏中都选择了百花这一职业,看来温婉可爱、救死扶伤的百花甚是受到众多女神候选人的亲睐!而截至目前,投票排行榜排名第一的女玩家获赞已经过万,在没有其他同区服女玩家竞争的情况下,可以说女神宝座已经虚位以待了,其他区服的女神候选人还不抓紧最后一周时间为自己多多拉票,赢下自己区服的“第一女神”之名,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逆风翻盘也未尝不可!

《蜀门手游》“第一女神”之名最后究竟花落谁家,即将揭晓,还请各位蜀友持续关注评选活动,为自己喜爱的女神候选人点赞投票,投票成功即可领取奖励一份!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