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暑期畅享《口袋妖怪复刻》三周年狂欢福利不断

来源:口袋妖怪复刻 作者:口袋妖怪复刻 时间:2018-07-30
燃爆暑期档!《口袋妖怪复刻》三周年狂欢庆典火热开启中!畅爽一夏欢乐不停!三周年庆典的热潮席卷复刻大陆!想必小伙伴们都感受到这股热闹的氛围了吧!
口袋妖怪复刻
口袋妖怪复刻

燃爆暑期档!《口袋妖怪复刻》三周年狂欢庆典火热开启中!畅爽一夏欢乐不停!三周年庆典的热潮席卷复刻大陆!想必小伙伴们都感受到这股热闹的氛围了吧!各种精彩活动缤纷呈现,豪礼相送,福利多多!这场三周年不仅仅是复刻的生日活动,更是送予所有玩家的狂欢庆典,因为有你复刻才能更精彩!

 

全员参与共拿大奖

为了迎接这场盛事!游戏内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陆续上线,分享游戏免费洗练任意精灵的性格!祈愿抽神兽闪光精灵!周年特惠换购暗黑超梦等花样繁多的巨量福利活动让你嗨翻全场!所有《口袋妖怪复刻》游戏中的玩家都将参与到这场盛大无比的庆典活动中,并有机会获得各种豪华的奖励!

 

畅享豪礼送不停

三周年感恩回馈,畅享豪礼送不停,在这场周年庆典中,我们也准备了很多惊喜活动,微信轮盘抽奖、贴吧踩楼福利、斗鱼直播送礼、野外双倍掉落等等,还有超多珍贵的资源和道具大派送,各种各种的惊喜贯穿整个周年庆典,只为感谢玩家们的一路相伴,复刻带你重新体验经典的乐趣。

复刻因你而精彩

《口袋妖怪复刻》三周年盛大狂欢,福利不断畅享暑期,欢乐一刻不停,全员参与同欢庆,复刻因你而精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