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空投致富《生死狙击》手游极地争锋空投物品有哪些

来源:官方新闻 作者:生死狙击 时间:2018-07-30
《生死狙击》手游极地争锋玩法上线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全新的“吃鸡”类玩法也为我们的游戏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在所有的吃鸡游戏中,追逐空投总是能带给玩家很多惊喜。在带来高利益的同时,空投往往也意味着高风险。

《生死狙击》手游极地争锋玩法上线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全新的“吃鸡”类玩法也为我们的游戏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在所有的吃鸡游戏中,追逐空投总是能带给玩家很多惊喜。在带来高利益的同时,空投往往也意味着高风险。你永远都不知道,在你拾取空投的时候,有没有一只眼睛,正透过倍镜窥视着你。可即使是如此,玩家们还是前仆后继奔波在“捡空投”的路途上。那么在《生死狙击》手游极地争锋中,空投里究竟藏着什么好东西呢?

  

神兵利器应有尽有 一朝暴富不是梦想

《生死狙击》手游极地争锋模式中的空投装备,可谓应有尽有,能捡到什么全都得看各位玩家老爷的脸好不好啦。空投中比较常见的是白银系列枪械和荣耀系列枪械。白银M4、白银AK、荣耀M4等步枪都是比较全能的武器。相比较其他类别的枪械,这些枪械整体威力非常不错,稳定性、射程都十分优秀。而这些枪械自带倍镜的特点,也大大强化了它们的远战能力。而在近距离交火中,枪械自身的快速换弹特点,也大大地缩短了武器换弹的火力空窗期,极大地提升近距离扫射过程中的火力。在步枪优秀的射速保证下,这些枪械绝对堪称吃鸡利器。 

  

除了步枪,玩家们还能在空投中找到某些机枪系列武器,例如RPK和MK路霸。当玩家翻找到这一类枪械的时候,那本场的作战风格也需要作出相应的调整——要充分发挥出机枪射速快、弹药多、威力不俗的特点,尽量避免陷入与远处敌人点射的处境。在这种情况下,要尽量多利用地形和掩体,快速拉近与敌人的距离,近距离向敌人倾泻自己的火力。 

  

而对于部分枪法好的玩家,追逐空投的最大目标想必一定是能够千里之外取敌首级的狙击枪了。荣耀巴雷特就是空投中有几率捡到的一把强力重狙。作为一把重狙,它的威力是毋庸置疑的,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做到一击毙命。当然,前提是使用者的枪法得非常过硬。 

  

除了各类武器以外,空投中还中还能找到其他各类装备,例如各类回血药品、恢复护盾的物品、头盔、防弹衣等等。即使空投中捡到的武器不合心意,玩家们也可以打开背包,选择将这些物品卖给商店换取金钱,换购一些自己适合的装备。

介绍了这么多空投物资,想必小伙伴们也都迫不及待想去捡一波空投了吧!不过,小伙伴们在追逐空投的道路上都应该衡量好利弊,在获取空投武器后也得选择合适的作战方案。否则,即使空投一朝暴富,恐怕也只是在给他人做嫁衣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