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笑傲江湖:破局之作,今年最好的国风作品来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27
近日,完美世界旗下旗舰力作《新笑傲江湖》手游,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近日,完美世界旗下旗舰力作《新笑傲江湖》手游,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看名字就知道,手游改编自最受欢迎的金庸IP——笑傲江湖,那么问题来了。改编自经典IP的游戏多了去了,怎么《新笑傲江湖》就是如今IP改编游戏中的破局之作了?


在如今的MMOPRG市场,多款经典端游和经典IP改编作品数不胜数。对现实高还原度的视觉及成熟的游戏玩法,让这些头部此产品轻松的形成了相当固定且庞大的用户矩阵,但也很容易一味追求还原,毫无新意,让玩家产生疲劳。

为了打破这种僵局,《新笑傲江湖》在对画面、剧情进行革新的同时,根据现有移动端用户的特征,对玩法进行加减,充分利用玩家的碎片化时间完成角色的成长,让玩家拥有更多的时间体验游戏的核心玩法。

而除了对玩法、画面等方面进行革新,在剧情上,完美也摒弃了很多游戏一味追求还原的做法,而是加入了时下流行元素:不管是吉祥物的设定、新原创人物的加入、迷局颠覆式的剧情走向,都体现了它"新"的一面。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款传承经典又破局立新的手游,能在公测后给与我们更多惊喜。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