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靠运气拿装备《巴清传》装备掉落模式改版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7-27
“掷骰子拼运气,极品橙装等你拿!”由盛大游戏、心光流美联合发行的开放式回合制手游《巴清传》装备掉落系统全新改版。

“掷骰子拼运气,极品橙装等你拿!”由盛大游戏、心光流美联合发行的开放式回合制手游《巴清传》装备掉落系统全新改版。改版之后,玩家在副本中获得的极品橙装将通过掷骰子比大小的形式分配,即俗称的“roll点”。

【分数大小 决定橙装归属】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组队通关英雄副本获取极品橙装。在副本中,击杀副本BOSS后将掉落极品橙装。此时,玩家点击装备掉落弹窗中的骰子按钮即可参与比大小。最终装备将归属于骰子数字最大的玩家。没有获得装备的玩家将获得10点侠义值的小小补充哦!


侠义值可在侠义商店中兑换宠物食材、资质洗炼丹以及龙渊宝鉴等道具。特别注意:侠义商店是设置在积分商店之内的哦!


【次数有限 合理分配需求】

在掉落模式改版后,玩家可通过掷骰子比大小获得橙色装备。但是,每日的掷骰子次数是有限制的。每一个英雄副本每日只有两次掷骰子机会,每个副本的掷骰子机会不互通,当玩家通过掷骰子获得装备后将扣除一次。若掷骰子没有获得装备,将不会扣除次数。当日次数用完后,玩家可以继续进入该副本战斗,当这时再次掉落橙色装备,系统将自动默认玩家放弃掷点。所以,玩家要根据实际情况需求装备哦!此外,若玩家等级过高时,低级英雄副本的掷骰子次数将归零。


【购买月卡 获得额外次数】

虽然每一个英雄副本的掷骰子次数有限制,但是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月卡获得额外的掷骰子次数。玩家点击福利按钮,进入界面后即可看到月卡购买界面。购买月卡成功后,玩家将获得赤玉奖励和每天增加一次副本掉落掷骰子次数。


开放式回合制3D手游《巴清传》装备掉落系统全新改版!掷骰子比大小,只要你运气逆天,橙色装备等你拿!掷骰子次数不够用,还可以购买月卡获得额外掷骰子机会。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