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揭秘《傲世群英传》独创玩法——真三国无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25
作为飞流最新力作,《傲世群英传》具有独家新玩法——三国无双,为玩家打造了不一样的三国体验。在三国无双玩法中,玩家需向不同的武将一一发起挑战,挑战胜利后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作为飞流最新力作,《傲世群英传》具有独家新玩法——三国无双,为玩家打造了不一样的三国体验。在三国无双玩法中,玩家需向不同的武将一一发起挑战,挑战胜利后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胜利通关包含三种条件:

1)在指定回合数内消灭所有敌人。

2)战斗结束时我方武将死亡数不能超过指定数量。

3)战斗结束时我方剩余血量必须大于等于总血量的若干百分比。

三国无双玩法对于玩家来说存在一定难度,各位主公若想赢得挑战,在等级达到22级之后还需努力提升自身实力。

三国无双关卡分三种模式,简单、普通和困难。不同模式会对应有推荐的战力值,主公可选择符合自身情况的关卡模式进行挑战,千万不要盲目选择呀。当然,关卡的难度越高,奖励越好,因此,努力提升实力才是正道。每通关三个关卡会获得一个关卡宝箱,获得的星数越多,宝箱内的奖励越好。我们只要每通关三个关卡,可以消耗星数来选择不同的属性加成!实力与奖励环环相扣,希望每位主公面对挑战都可迎刃而解。

通关前20名玩家可在三国无双的排行榜内进行展示,竞争可谓相当激烈。参加三国无双可以获得相应的威名,威名和PVP中的声望一样可以从神装商店中购买高品质的装备(这是最好的来源)、碎片以及其他道具。

三国无双是玩家实力的见证,也是财富的来源。多多参与三国无双,挑战历史英雄,解锁三国成就,傲世沉浮,当由你来主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